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耽美/同人] 七五:大宋小吏 作者:拉棉花糖的兔子 (繁_PDB/TXT/EPUB)

[複製連結] 查看: 404|回覆: 0|好評: 0
choiwan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4-16 07: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七五:大宋小吏

作者:拉棉花糖的兔子


大宋小吏.jpg


晉江VIP 2017年3月完結
當前被收藏數:38315
文章積分:709846912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雲雁回是一名不慎來到北宋的穿越者——

  當他艱難地把自己拉扯大後,就光榮地成為了開封府臨聘人員作為一名合格的北宋政府臨時工,

  不但得熟練掌握在編公務員的技能頂得住高官施壓,

  混得進群眾之中,還得學會堅強地扛起每一頂黑鍋!!最終點亮稱號——

  最強臨時工,開封背鍋俠!



指路排雷:

  不完全按照歷史也不完全按照原著小說,有蘇有爽有外掛,沒憑沒據瞎扯淡。去留由君,磚花隨意。


內容標簽:七俠五義/展昭/包公/穿越時空/美食




官方簡評

  雲雁回是一名不慎來到北宋的穿越者,當他艱難地把自己拉扯大後,就光榮地成為了開封府臨聘人員。作為一名合格的北宋政 府臨時工,不但得熟練掌握在編公務員的技能:頂得住高官施壓,混得進群眾之中,還得學會堅強地扛起每一頂黑鍋,最終成為最強臨時工!該文描寫了主角穿越到北宋後的遭遇,以市井生活為主,溫馨有趣,文風輕松。主角從童年起就利用自己的現代知識,在北宋賺錢養家,隨著他漸漸長大,還將進入開封府,遭遇《七俠五義》中的人物,發生有趣的碰撞。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網絡點評

  ——推薦,在JJ買V追完的,有金手指,可是不會讓人反感!很詼諧可愛的文。

  ——超好看,普通的日常生活種田文,無極品,就是跟一群萌萌噠的小夥伴一起玩耍!  



直排版
PDB 拉棉花糖的兔子 七五:大宋小吏.pdb (2.12 MB, 下載次數: 1)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5 幫助 +8 收起 理由
lica + 1 + 1 不錯,但不喜歡攻太黏受,很想虐他.
a9090780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miokii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chchou26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