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陽岱鋼爆家醜 一年回家一次只坐一下

[複製連結] 查看: 39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g2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3-22 10: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g26 於 2017-3-22 10:05 編輯

陽岱鋼老婆謝宛容的友人向本刊表示,陽岱鋼之前有打算買房子給陽德興住,卻因為陽德興堅持要買透天厝,在原住民裡頭比較有面子,故而作罷,繼而指控家族裡頭的人貪得無厭。其實這些話,讓陽德興聽了之後相當難受,他承認媳婦有來說要買房子給他:「但是房子很高,我有懼高症,我問她說買低一點可以嗎?後來就沒下文了。」

陽父也幫兒子一家澄清,「過年前,媳婦有告訴我已經買好一間房子正在裝潢,但她沒有講在哪邊,說要給我驚喜。她也告訴我過完年後就會帶我去看房子,我就不問那麼多了。」只是如今年都過完一陣子了,陽德興依然還住在租來的破屋,該搬新房了吧?陽德興說:「還沒收到媳婦的消息,可能她最近剛生產完,我不會去騷擾他們。他們想要就會自己來,我現在這樣真的沒關係。」

對於街坊鄰居流傳的棄養一說,陽德興表示陽岱鋼每個月都會寄錢給他,「媳婦會寄2萬給我,她有次跟我說『爸爸你需要多少,我給你兩萬行嗎?』我想說有給就夠了,就說好。之後固定都是一個月2萬。」眼見年薪破億的兒子一個月只拿2萬給父親,其他錢都給老婆和娘家買房,不會覺得少、或是不甘心嗎?只見陽德興笑說:「兒子大啦,他們有自己的決定。我都支持他們,我現在做工也很開心,做工也可以拿錢呀。」

此外,謝宛容友人還爆料陽岱鋼家裡的人會要求陽岱鋼幫忙還債、借錢等,而且早先陽家人去日本玩時,竟要陽岱鋼來商店買單。對此,陽德興表示沒有聽聞過這些,「兒子請我去日本看他打棒球,大家在那邊語言不通,他會講日文,也住在那裡,才會希望兒子幫忙我們,這中間應該是有什麼誤會。」

陽父最後也透露陽岱鋼一年會回台東看他一次,只是都坐一下就走了,「他會說他有應酬很忙,回台灣短要多拜訪朋友。」不過講到這裡,陽德興表情略顯失落,「孫女也是那個時候才能看到。」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70321ent006/
文 | 娛樂組    攝影 | 攝影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