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三星內部人士爆料Galaxy S8 有望配備面部辨識功能

[複製連結] 查看: 684|回覆: 0|好評: 0
alekche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3-10 08: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三星即將於3月29日發布備受期待的Galaxy S8系旗艦智慧機,不過目前網路上已經將新品的配置規格曝光得差不多了。此外根據一份新鮮出爐的投資者的消息所述,一名三星人士表示,Galaxy S8有望配備除指紋辨識和瞳孔辨識之外的另一重生物安全特性,那就是——面部辨識功能: “鑑於瞳孔辨識在速度和精確度上的限制,我們已決定為Galaxy S8加入面部辨識功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有了面部識別功能,我們可以在不到0.01 秒的時間內解鎖手機。需要指出的是,為了超高的螢幕佔比和幾乎全面螢幕的設計,三星已將指紋辨識(兼Home 鍵)從正下方轉移到了手機背部。此外三星將分別為Galaxy S8 / S8+ 配備5.8 / 6.2寸的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

值得一提的是,臉部辨識功能讓三星可以與傳說中採用全新外形設計的iPhone Edition展開同級較量(據說蘋果為iPhone Edition配備了支援臉部辨識功能的3D感測前置鏡頭,而指紋辨識技術則可能被納入螢幕之中——類似高通的超音波指紋辨識技術)。

三星將在3 月29 號的Unpacked 發布會上正式揭開Galaxy S8 的面紗,且有望在4 月28 日開售(較早前傳聞晚了一周)。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