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討論] 使用I9070的回憶

[複製連結] 查看: 45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溫紹祥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3-7 02: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嗨大家好!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呢
今日主角"Samsung Advance I9070 "
這支手機是我人生當中第一支擁有的智慧型手機
當時我才國二,而且印象空機買來的價格是14000左右
老實說,現在這個價格的手機,隨便一支都比I9070好用....(廢話)

在我入手後,我唯一覺得奇怪的是,它機身背面是有一個弧度的!放在桌面上,是不能水平放置,而且保護套套起來會覺得有點壓迫感雖然是不會影響拿起來的手感啦

後來我陸續有刷不同的Rom來玩,剛開始覺得非常新奇,但可能半年或1年後,手機整個變得非常的蕩,最印象深刻的是,當時安卓版本只限我的機種開放到2.3左右吧?於是透過刷機刷到4.1.2,非常好用!!但是如前面說的,開始變卡,這時我已經使用一年這支手機了
隔了快1年的時間,又推出4.4和4.5,最後我又刷了4.6的版本,但一樣又變卡,於是又刷回4.1.2發現又超順的欸xd,但這只是假象,最後還是變很卡(這時手機大概已經用3年多了)

到目前為止,講了那麼多廢話,以下才是本篇重點吧(?

我非常的喜好這支手機,據我所知,它銷售的時間很短暫,似乎是因為三星跟蘋果打官司的緣故,所以一下就停產了....所以在我生活圈裡,根本到現在已經5年了還不錯看過別人拿這支手機xd很稀有吧:)而且我覺得它非常耐摔耶!也曾經掉到馬桶過..!!!但都平安無事,在刷機的過程中常常碰到又驚又喜的事情,像是刷完新的ram開機後發現裡面沒google的東西(商店或google服務)或是根本無法開機XD或是裡面根本沒中文輸入法,還要特地上網找輸入法apk安裝.....最可怕的是,有時候ram的載點突然故障...暈
總而言之I9070讓我學到好多知識,我已經1年沒幫他開機了..現在處於抽屜裡,變冷的機器不再運作,但還是謝謝你,陪伴我在國,高中的每個快樂時光,在我心目中I9070是獨一無二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