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Galaxy Xcover 4 正式發表,4.99 吋的三防手機

[複製連結] 查看: 724|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3-3 22: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報導                                                  

Samsung 近年來一直有在海外市場推出三防手機,而且除了針對高階的 Galaxy S 系列推出三防機種之外 ,也持續有在海外市場推出尺寸相對較小、規格也比較沒那麼強悍的三防機種 :Galaxy Xcover 系列。而日前 Samsung 則是突然在海外官網宣布,將推出全新的 Galaxy Xcover 4 三防手機,具備 4.99 吋螢幕並且通過軍規認證,預計 4 月會在歐洲市場開賣。

1.jpg


Galaxy Xcover 4 主要搭載支援帶著手套也能操作的 4.99 吋 720p 解析度螢幕、Exynos 7570 處理器、2GB RAM 以及 16GB ROM,可支援 microSD 擴充。Galaxy Xcover 4 還有 2,800mAh 的電池容量以及 1300 萬畫素的主相機和 500 萬畫素的前相機,隨機預載 Android 7.0 系統。

2.jpg


Samsung Galaxy Xcover 4 是一款中低階定位的三防手機,螢幕下方有實體的 Android 功能鍵;支援 IP68 防水同時機身也通過  MIL-STD 810G 軍規認證,可在極端環境中使用。Galaxy Xcover 4 預計 4 月在歐洲市場推出,定價 259 歐元,折合台幣約 8,400 元左右。

【文章來源】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23/5015653


HTC Butterfly 3開箱文,歡迎前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