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寶寶床邊音樂組】(3CD)

[複製連結] 查看: 52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orakit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3-3 19: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跟寶寶玩在一起〉
[size=13.3333px]演出者:塔多.高曼 & 菲利斯.潘朵

[size=13.3333px]輯中收錄廣受喜愛的旋律和兒歌,以音樂盒和豐富的器樂聲為主,結合大自然和可愛動物的聲音,營造出寶寶嶄新的聽覺體驗。例如:下雨了,就以豐富的敲擊樂形容紛紛落下的雨點,豐富的音響和美麗的旋律刺激寶寶的好奇心,在腦中產生連接。對寶寶的創意和智能發展、未來的學習、記憶能力,扮演極為重要的決定性關鍵。讓您的小寶貝頭好壯壯,輕輕鬆鬆贏在起跑點!



[size=13.3333px]曲目:
1 我是隻小小鳥(傳統民謠)(If I Only Could Fly)
2 遊樂場(In The Park)
3 當我們同在一起(傳統民謠)(If I Only Had A Lassie)
4 雨滴(Rain Drops)
5 布穀鳥和驢子(傳統民謠)(The Cuckoo And The Donkey )
6 小星星眨眼睛(傳統民謠)(How Many Stars Are Shining?)
7 銀色月光(傳統民謠)(Peaceful Moon )
8 旋轉木馬(My Toy Carousel)
9 奇異恩典(福音歌曲)(Amazing Grace)
10 可愛的小安妮(傳統民謠)(Cute Little Anny)
11 與夜的告別(傳統民謠)(Farewell To Nigh )
12 兩位國王的孩子(傳統德國民謠)(Two Royal Heirs )
13 一個溫柔的晚安吻(A Tender Kiss Good Night)
14 綠袖子(英國古老民謠)(Greensleeves )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送子鳥來我家─新生報到〉
[size=13.3333px]演出者:喬治.蓋伯勒

[size=13.3333px]來自世界各地最受歡迎的童謠齊聚於此,以別具特色的各國樂器結合音樂盒,為您家中的新生兒舉辦一場環遊世界的音樂慶生會,別具特色的節奏和音色,能刺激寶寶,發展身體律動和運動技巧。從法國的普羅旺斯到西班牙的馬德里,盡情體驗來自世界各地的歌曲,舞蹈,和遊戲,為寶寶介紹新環境,還有什麼方式比這更完美?



[size=13.3333px]曲目:
1 老公公(綠油精原曲)(英國)(This Old Man)
2 五月的ㄧ個涼爽下午(西班牙)(A Fresh Afternoon In The Month Of May)
3 亞維儂之橋(法國)(On The Bridge Of Avignon)
4 鄉村女孩(義大利)(Country Girl)
5 鑰匙到哪去了?(西班牙)(Where Are The Keys?)
6 大家來跳舞(法國)(Let’s Dance The Ball-Race)
7 瑪莉有隻小羊(英國)(Mary Had A Little Lamb )
8 六便士之歌(英國)(Song Of Sixpence)
9 小馬車(西班牙)(The Little Carriage)
10 三隻瞎眼的老鼠(英國)(Three Blind Mice)
11 我的豎笛沒有『Do』(法國)(I Lost The Note C On My Clarinet)
12 小摩爾人的祈禱(西班牙) (Little Moor Petiton)
13 親愛的,請跟我來(義大利)(My Lovely, Would You Like To Come With Me)
14 仿聲鳥(澳大利亞)(Mocking Bird)
15 吉普賽仙子(西班牙)(The Girl Tarara )
16 到紡紗室去(義大利)(Go To The Spinning Room )
17 小蜘蛛(法國) (Itsy Bitsy Spider)
18 我們繞著桑樹叢(英國)(Here We Go Round The Mulberry Bush)
19 來自加拿大的烏鴉(義大利)(The Crow From Canada)
20 馬德里有個皇宮(西班牙)(There’s A Palace In Madrid)
21 當我們同在一起(德國) (If I Only Had A Lassie )
22 兩隻老虎(法國)(Brother John )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星星 月亮 晚安〉
[size=13.3333px]演出者:喬治.蓋伯勒

[size=13.3333px]睡夢中正是寶寶成長的重要時刻!0~1歲的寶寶每天需要15小時的睡眠,睡的好,寶寶當然長的好!本輯音樂盒收錄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搖籃曲,如歌般雋永的旋律,如夢般輕柔的韻律,交織出靜謐安寧的夢幻世界,是為小寶貝打造優質睡眠的最佳床邊音樂,讓小寶貝睡得甜甜香香,好好長大~



[size=13.3333px]曲目:
1 星星 月亮 晚安(美國)(Go To Sleep )
2 一夜好夢(威爾斯)(All Through The Night)
3 藍色薰衣草(英國)(Lavender"s Blue )
4 噓!不要出聲(美國)(Hush-a-bye)
5 微風拂過樹梢(俄羅斯)(The Wind Is Binding The Trees)
6 安靜,寶寶(英國)(Hush-a-bye Baby )
7 舉起你的小手(以色列)(Hands Up)
8 小小哥哥(美國)(Little Brother)
9 親愛的,給我你的圍巾(義大利)(Love, Give me Your Scarf! )
10 在小山丘上(英國)(Over The Hill)
11 瑞典搖籃曲(瑞典) (Swedish Cradle Song )
12 金絲雀(義大利) (The Gold-Finch)
13 亞美尼亞搖籃曲(亞美尼亞) (Armenian Lullaby )
14 孩子睡著了(法國)(The Child IS Sleeping )
15 睡吧,寶貝(阿根廷) (Sleep, My Baby )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