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Nokia 6、5、3 正式發表,中低階入門定位的手機

[複製連結] 查看: 66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2-28 14: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as54432 於 2017-2-28 14:44 編輯


                                                  文章報導                                                  

Nokia 回歸手機市場並推出 Android 手機,應該是 2017 年機迷最關注的新聞之一。而在 MWC 2017 開展之前,取得 Nokia 品牌授權的 HMD,如預期的發表了多款新機,包含先前已經在大陸開賣的 Nokia 6,然後還有 Nokia 5、Nokia 3 以及  Nokia 3310 等產品。

Nokia 6、5、3 三款都是 Android 智慧手機,而其中的 Nokia 6 早在大陸上市,屬於中階手機,台灣也將在 3 月 8 日開賣。其他兩款 Nokia 新機是中、低階入門配置,這次 Nokia 並沒有旗艦手機現身。不過 Nokia 6、Nokia 5、Nokia 3 都隨機搭載 Android 7 系統,連 App Drawer 也是原生的,同時未來也將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功能。

Nokia 6 走向全球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