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汽車] Wheels Boutique BMW M4,素素改就是一輛美型跑車!

[複製連結] 查看: 533|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aniel85120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2-22 18: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Wheels Boutique BMW M4,素素改就是一輛美型跑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由 isCar! 提供
isCar!        新世代BMW F8X M3/M4真是漂亮極了,常常走在路上都會被其亮麗的身影給吸引住,當然3.0L雙渦輪引擎也是令人著迷的另一個重要原因,而小編心裡常常幻想,如果能買一輛M3/M4,可以把它改成什麼樣子?說真的,本篇要介紹的這輛由Wheels Boutique所操刀改裝的BMW M4,就是夢寐以求的樣子。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由 isCar! 提供
負責操刀的是名為「Wheels Boutique」的改裝廠,光從名稱來判斷應該是以鋁圈販售為主,結果進到官網一探究竟,鋁圈果然是其最主要的營業項目,像是知名的HRE、ADV.1、BBS、Volk Racing等歐日品牌皆有,此外就是Vorsteiner、Techart、Brabus外觀套件,KW、Brembo等底盤升級套件,Wheels Boutique算是應有盡有,而這輛BMW M4便是其中一輛令人驚艷的作品。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由 isCar! 提供
從圖片中可清楚看出這輛BMW M4外觀經過小幅改裝,像是黑色塗裝的水箱護罩、前下擾流板、側裙下定風翼、行李廂蓋上的鴨尾與後下分流器,使M4外觀完整度更高,雖然Wheels Boutique並沒有特別說明外觀套件的品牌,不過經過比對與M Performance極為相似,但是沒有確切資料,小編實在很難斷定。
其它底盤部分包含前後黃色塗裝的Brembo對向多活塞煞車組,搭配前後兩片式劃線碟盤使煞車性能大幅升級,懸吊系統部分並沒有特別說明,不過KW為Wheels Boutique的經銷產品,因此推斷M4應該改裝了KW避震器,雖然這輛M4改裝幅度不大,可是已經很美了,不是嗎?
資料來源自isCar!

掌握新聞,掌握時事,apk與你的生活在一起,你的快速評分與回覆是我發文的原動力!
認真回復軒哥必有獎勵,也請善用快速評分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mpo3466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3-8 00:49
果真是看的到買不起阿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daniel851204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