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柯辛斯賣給鵜鶘 一眉哥樂組雙塔

[複製連結] 查看: 35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aniel85120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2-21 23: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柯辛斯賣給鵜鶘 一眉哥樂組雙塔

【蔡裕隆╱綜合報導】NBA本季交易大限24日截止,昨明星賽結束後引爆最重量級交易,國王柯辛斯(DeMarcus Cousins)被交易到鵜鶘,將和他的肯塔基大學學弟,也是新科明星賽MVP(Most Valuable Player,最有價值球員)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雙塔」!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由 蘋果日報 提供 柯辛斯被送到鵜鶘,引爆交易大限最震撼交易。美聯社
國王認賠 鵜鶘拼老8
這筆重級交易清單如下:鵜鶘送出新秀後衛海爾德(Buddy Hield)、雙能衛伊凡斯(Tyreke Evans)、蓋洛威(Langston Galloway)、2017首輪首秀權(前3順位保護)、2017第2輪選秀權,換回國王中鋒柯辛斯與前鋒凱斯比(Omri Casspi)。柯辛斯效力國王第7季,本季打出涯代表作,平均27.8分、10.6籃板、4.8助攻與1.3阻攻,而且不斷表明願意續留國王,並在今年季外簽下「頂薪」5年2億700萬美元(約63.7億台幣)延長合約,但是國王高層認為柯辛斯個性善變,並不適合球隊所想要的重建文化,所以認賠殺出將他交易出去。鵜鶘進行這筆交易則是拿未來換現在,力拼西區老8,目前僅落後老8金塊2.5場勝差,但是柯辛斯的合約將在2018年暑假到期,所以鵜鶘只有1季半的時間來實驗「雙塔」陣形,屆時若實驗失敗,柯辛斯的去留將充滿變數。

資料來源自蘋果日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