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公告] 浪子巡帖線,請會員閱讀並遵守本版區版規。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5546|回覆: 0|好評: 0
浪子淚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2-9 12: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浪子淚 於 2017-6-30 13:11 編輯
發帖須知

1.  單曲版每人一天/24小時發帖量限定10帖 (新歌除外)。
     註:專輯發行一個月以內皆算新歌。
2.  同一專輯最多分享 2 首單曲,如欲分享超過2首,請至專輯區發帖分享。
      註:請不要騙企鵝將同專輯分開不同日發帖,論壇搜尋功能是很強大的喔!
3.  存放論壇空間附件的單曲音樂,請一律加上試聽點(學習期權限不足者無法上傳檔案可不放試聽點)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4.  發帖前請事先利用站內搜尋,查詢是否已有相同音檔或雷同資源之重覆帖。
     註:音檔類型不同(MP3、MP4、WMA..等)、位元傳輸率(Kbps)不同,可視為不同帖發布。
      但:低音質先發再發高音質可視為不同帖,已發高音質再發低音質就會視同重覆帖喔。
            同一人先發低音質帖,短時間內再發高音質帖,仍舊視同重覆帖,一律刪除一帖。
5.  請一律將音檔上傳至論壇空間(權限不夠導致論壇空間無法上傳者可以使用外部空間連結)。

6.  發表超過三個月之主題,版主有權以清理版面為由,進行關閉、下沉、刪除等方式處理。
7.  盜帖發文經版主巡帖發現或會員舉報,查證屬實將一律禁言30天或更高懲處,謹記!
8.  單曲版只限音樂單曲資源發佈,不相關之帖子版主將進行轉移至合適版塊或刪除處理。
9.  嚴禁發佈政治、色情、不利於論壇等言論內容,如發現將給予刪除、禁言、黑屋等懲處。
10.  標題格式、內文格式不符之音樂帖將先行關閉,等修正好之後再通知版主打開喔!!
11.  
發帖格式不符、違規關閉帖子,請72H之內修正完畢,否則帖子將予以刪除!!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12.  請注意歌曲、音樂版權問題,任何版權糾紛由發帖者自行承擔,論壇不負連帶責任。


標題格式

新發行單曲發表標題格式
歌手名稱-歌曲名稱(發表日期@音樂品質@檔案容量)
例:古巨基-愛是永恆(2015-03-01@
320K@12MB)

一般單曲發表標題格式
歌手名稱-歌曲名稱(音檔格式@音樂品質@檔案容量)
例:王力宏-你的愛(MP3@320K@11MB)




一般單曲與新單曲差別於有無發行日期,
新發表單曲期間在一個月以內都屬新歌。


內文格式
  1. 【專輯封面】:
  2. 【歌手名稱】:
  3. 【歌曲名稱】:
  4. 【歌曲語言】:
  5. 【檔案大小】:
  6. 【音樂格式】:
  7. 【音樂品質】:
  8. 【載點連結】:
  9. 【試聽連結】:
  10. 【免責聲明】:
  11.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12.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13.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14.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複製代碼


【專輯介紹】:(專輯相關資訊、照片、視頻可上傳加分,無強制性,但勿帶有他站網址或浮水印。)


【歌詞分享】:(歌詞可分享加分,新歌若暫無歌詞分享可不提供。)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5碎鑽 +20 經驗 +1 幫助 +23 收起 理由
whatmimi + 1 + 1 非常讃
ezpc123 + 1 + 1 非常讃
brenda0620 + 1 + 1 非常讃
kimay520 + 1 + 1 非常讃
shao_ann01 + 1 + 1 非常讃
matchlii + 5 + 5 很給力!
ckao + 1 + 1 非常讃
choiwan2 + 1 + 1 非常讃
justin72 + 3 + 1 + 5 支持一下!!
chih096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