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日常工具] 1A Unit Converter pro v1.5 1A單位轉換器 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552|回覆: 2|好評: 0
安德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2-9 12: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語言】  英文 其他
.
.【軟體名稱】.1A Unit Converter pro 1A單位轉換器 付費版

【版本資訊】   v1.5

【軟體大小】 2.61MB

【更新日期】 2017年2月1日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援】 支援 Android 4.0.3 以上版本 , 無需ROOT

【軟體介紹】

snip_20160814054903.png

1A單位轉換器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序,用乾淨和漂亮的用戶界面。
這有用的工具是用戶友好的,直觀的,可定制的,功能豐富,包括最常用的轉換,以及一些不尋常的類別...
現在用了4個基本的算術運算計算器!這使您可以自己計算直接轉換成其他單位。

隨著“1A單位轉換器親"你喜歡的應用程序完全無廣告版本,並支持這個項目的進一步發展。

獨特的應用程序包含37類單位。這是瑞士軍刀 - 適合各種場合的工具箱 - 用於日常需求,學習和工作:

‧基本單位:長度,面積,體積,質量

‧對於日常使用:貨幣,溫度,速度,時間,油耗,角度,數據,版式,鞋子大小(兒童和成人)和服裝尺寸(男女),風(蒲福風力規模,薩菲爾 - 辛普森颶風等級藤田龍捲風破壞的規模)

‧科學類:壓力,力,能量,功率,加速度,扭矩,頻率,電流,電壓,密度,流速,粘度,濃度,照度,亮度,聲壓,磁,磁場強度,輻射(活動,吸收劑量,照射),數字系統和單位前綴

的單元被標記了(有時不那麼眾所周知的)單元的符號和與提供全部(例如公頃公頃或桶和桶)的單元名稱。

儘管有大量的類,您可以輕鬆地定位自己的內部應用程序:
分類可以被標記為收藏,並隨後在收藏夾視圖中可用。在那裡,你會發現只有你真正想看到的類別。
在一個類別,你可以很容易隱藏的單位,你不需要。
通過使用類別列表,快速訪問任何類是可能的。此外類別和單位也可直接通過文本輸入搜索。

當啟動應用程序時,將顯示上次使用的類別。內的類別,最後使用的單元被選擇。
輸入值時,同時執行的結果的計算。一個惱人按下“計算”按鈕或切換到不同的看法是沒有必要的。您可以立即看到所有的結果各單位的名單。
單位可以按和下拉菜單和標籤控股,也可以選擇。
轉換的結果可以很容易地被複製到剪貼板,然後在其他程序中使用。通過在輸入欄長按值可以從剪貼板粘貼。

權限“全網絡接入”和“查看網絡連接”,需要通過互聯網來更新匯率。對於所有其他的轉換沒有上網是必要的。

如果你有改進的建議(即新的類別或單位)或只是有一個問題,如果你要讚美或批評,

免責聲明:不能保證,給出了轉換的正確性!

?我們是積極的評級,意見和建議,非常高興!

“1A”是口語德國用來表示“非常好”或“高品質”?
- 1A單位轉換器臨 - 可能是最好的單位換算! -

這個應用程序的語言:
英語,西班牙語,德語

【版本更新】

- More than 140 currencies now!
- In the settings for each category all entries can now be selected or deselected at once.
- On tablets the app may now also be used in landscape mode.
- New conversions: kilopascal and food of water (pressure), dm³ (volume)
- Small changes, corrections

手機截圖】

120055qtng4i4ic4k9gcz5.jpg 120057zagwdfd3rujkalza.jpg

120058a7tvtjgibkgi9aez.jpg 120058x99tqcdc93q9009b.jpg

120059j27qrpc9vv2gtf7p.jpg 120059rtcanztzut4c9ybt.jpg

【附件下載】


142836heerk88cce78ise7.gif

1A Unit Converter pro.ver.1.5.build.44.apk (2.61 MB, 下載次數: 25,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6 幫助 +7 收起 理由
neil0404 + 1 + 1 非常讃
球-球 + 1 + 1 非常讃
chih0961 + 1 + 1 非常讃
hmaaaa + 1 + 1 非常讃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華華anita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