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日常工具] Easy Voice Recorder Pro v2.3.1[Paid] 專業簡便錄音機 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711|回覆: 0|好評: 0
安德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1-15 15: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語言】 繁體 其他
.
.【軟體名稱】.Easy Voice Recorder Pro  專業簡便錄音機 付費版

【版本資訊】  v2.3.1[Paid]

【軟體大小】 5.1MB

【更新日期】 2017年1月14日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援】 支援 Android 4.1 以上版本 , 無需ROOT

【軟體介紹】

snip_20160714055246.png

專業簡便錄音裝置是一款方便、簡單且便利的錄音程式。 用它可靠地錄制您的會議、個人筆記、課程、歌曲等等,只要您的儲存空間充足,您可以隨心所欲的錄製,沒有時間限制或廣告!
主要功能

★ 錄製高品質 PCM 與 AAC 音訊檔案,或使用 AMR 以節省空間。
★ 輕鬆分享和管理您的錄音,並把它們傳到您的電腦上。
★ 可在背景錄音並透過主畫面桌面小工具操作程式。

您還能在支援的設備上使用音頻過濾、重新命名、刪除您的錄音、儲存為鈴聲……等眾多功能等您來體驗。

專業版功能

在此列出高級尊榮版在部分在支援裝置上可使用的附加功能:

★ 支援立體聲錄音。
★ 透過藍牙裝置錄音。
★ 使用軟體增益以提高錄音音量。
★ 跳過無聲區段。
★ 使用資料夾管理與整理您的錄音檔,並將其保存在您的 SD 卡中。
★ 使用狀態列控制錄音程式。 釘選錄音檔到狀態列。

更多進階與附加功能將陸續加入。

技術支援

請您先試用免費版本,若您喜歡我們的軟體,您可以考慮升級至高級尊榮版。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希望取得任何技術支援,請與我們聯絡,我們將儘快協助您解決問題。

很遺憾,專業簡便錄音裝置目前在大部分裝置上仍沒有通話錄音的功能,無法為您提供這方面的服務,深感抱歉。 部分裝置有一些問題或可能無法完全相容,錄音品質在不同裝置間可能會出現差異。 在部分裝置上,藍牙功能僅支援通話錄音,而不支援應用程式音訊錄音。 如果程式在安裝或更新後出現閃退的情況,您的軟體可能在安裝時發生錯誤。 如果出現類似情況請嘗試移除並重新安裝。

若想取得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官方技術支援頁面。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希望取得任何技術支援,請與我們聯絡,我們將儘快協助您解決問題。

【版本更新】

- 支援Android穿戴裝置 透過您的穿戴裝置錄製,自動與您的手機同步。
- 修復了一些錯誤和進行了改進。
感謝您的長久以來支持! 如果你喜歡Easy Voice Recorder, 能否佔用您一些寶貴的時間,給予我們一個評分及建議,使我們能持續提供您更良好的服務體驗!

【手機截圖】

150633qfka3za0dcd3cif0.jpg 150632w7dfr1g47d01su50.jpg

150632u85drssz3hersdi9.jpg 150632yl82eoocle5vlig5.jpg

150633ysgrb7r9j9dtmjza.jpg 150633z0i47rjskjosokbr.jpg


【附件下載】


142836heerk88cce78ise7.gif

Easy_Voice_Recorder_Pro_2.3.1.apk (5.13 MB, 下載次數: 99,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3 幫助 +5 收起 理由
fkk + 1 + 1 非常讃
球-球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chih0961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