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教學] 三星Galaxy s6/edge+线刷救砖教程 图文解析/附官方固件+odin工具

[複製連結] 查看: 3532|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山下第一帥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1-10 17: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此教程及软件支持通用大部分三星机型。

线刷注意事项
1.此工具为线刷工具,只适用于官方固件(线刷包)的刷入,不能用于第三方卡刷包。
2.线刷可以跨版本刷;例如:现在的系统是4.0,线刷包是5.0就可以直接线刷升级为5.0。同样的,也可以降级。
3.线刷通常是进入两种模式:fastboot模式(高通)、MTK关机模式(联发科)。具体的要看自身的机型是高通还是联发科的,[中关村-搜索自己的机型-参数-CPU类型]。
而三星手机比较特殊,是需要进入挖煤模式进行刷机的,这点需要注意。
4.港版和国行或一些相似度较高的固件请谨慎互刷,不完全匹配的官方固件极易出现小问题。
5.刷机前一定要确认自己的机型是否有bootloader锁。如果有,先进行解锁,解锁详情可以百度:“[自己的机型]+[怎么解BL锁]”
6.手机无法正常开机,也就无法正常进行USB调试,而进入三星的挖煤模式,就可以连接上电脑。挖煤模式连接电脑后电脑通常都有反应,如果无法正常连接,修复一下驱动问题,检查一下数据线/插口等问题。
7.刷机会清除联系人/所有信息,请注意备份。



准备工作:
1.确保数据线、电脑端口的连接正常与稳定。
2.确认手驱动的正常。[如果手机无法正常开机,可以到我的电脑-属性-端口里面查看驱动设备的情况]。
3.下载odin3工具;
4.下载官方固件(链接内含Odin线刷工具+教程)转自盖乐世社区:
三星官方固件合集:https://pan.baidu.com/s/1bYcuZk
三星GALAXY S6 Edge+(G9280/全网通)        中国行货 百度云:https://pan.baidu.com/s/1eSIBr6i
三星GALAXY S6 Edge(G9250/港版全网通)    中国香港 百度云:https://pan.baidu.com/s/1kVoEQ6V
三星GALAXY S6 Edge(G9250/国行全网通)    中国行货 百度云:https://pan.baidu.com/s/1misG87e
三星GALAXY S6(G9209/电信4G)          中国电信  百度云:https://pan.baidu.com/s/1o8dd0V4
三星GALAXY S6(G9208/移动4G)          中国移动  百度云:https://pan.baidu.com/s/1mh8Fvg0
三星GALAXY S6(G9200/港版全网通)    中国香港  百度云:https://pan.baidu.com/s/1dFmjo9j
三星GALAXY S6(G9200/国行全网通)    中国行货 百度云:https://pan.baidu.com/s/1nu5V2yd



开始刷机:
1:手机先完全的关机,然后同时按住下音量下键 + HOME键 + 电源键,等待3秒,出现英文界面,如图。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2 經驗 +1 幫助 +3 收起 理由
koalabear168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小翼 + 1 + 1 非常讃
aaa9 + 1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5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rete000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1-15 17:27
感謝ㄈ我手機便磚頭....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tony374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1-20 19:02

感謝ㄈ我手機便磚頭..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liaohj.tw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7-21 13:50
G9250可以互刷嗎?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