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小說] 不離不棄之《九九九報案中心》—10— 小彩虹著

[複製連結] 查看: 549|回覆: 2|好評: 0
沉默的守者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2-19 11: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最後一回了喔~~直接po完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自從離離棄棄兩個活寶,跑到外面胡混後,洩露了口風,外面的人、妖界都知道咖啡山莊架設了通訊專線!

近日,各方人馬開始滋擾起來…

====================

小彩虹決定說(咖啡山莊的)故事:

…《九九九報案中心》—10—



《 我是企鵝 》 (7)結局


(^▽^)/


素服女子凄然一嘆:「我的肉身,五癆七傷,經脈大亂,本已奄奄一息,為了躲避…」

「十年,整整十年,我牽腸掛肚了十年!」他緊緊抓住玉人的手,說:「直至…傳聞妳被咖啡教主拘禁…」

「企鵝大王」奧巴馬咬牙說:「又是屠妖者躲到暗裡想收漁人之利?」

o( ><)o

「嗯`。」素服女子目注咖啡教主,幽幽說:「是宥一禪師徒,因為我的心,可製成襌修渡劫的『歸元丹』主要藥引。」



貝貝悲愴地說:「他們見我重傷,啣尾追來,我幾乎便身死…」

「宥一禪!我奧巴馬與你誓不兩立!」不理咀角滿佈血絲,「企鵝大王」怒不可竭,破口大罵。

(宥一禪,得道高僧,乃屠妖界頂尖人物,其人介於中邪,即曾狙殺大量妖怪,卻又點化無數妖怪皈依佛法,其中被點化一位,便是離離棄棄五位恩師之一華華師太,事情評見正傳內容)

凸(-0-メ)

貝貝淚眼汪汪,神情卻是一頹,刹那間忽聞一陣辛辣煙草味驟然冒起,卻是一位咬著煙斗的黑衣長髮玉人已現身貝貝纖細身子旁。

貝貝呆了一呆,黑衣長髮玉人已伸出兩手,同時抓住她和奧巴馬的右手脈門。

「不許亂動!我是駐莊大夫花花!」

貝貝倒是很順從沒動,然而奧巴馬卻是乍然一驚。

「沒大問題,貝貝妳的魂寄生在傀儡,心神不宜過於波動。」

貝貝答:「對不起…」

雖知脈門被制,一身力氣頓時大打節扣,奧巴馬不是弱者,儘管受了內傷,也不至於輕易為人所制,心裡不由震驚咖啡山莊神秘高手之多,不愧是人、妖界並稱的「龍潭虎穴」

貝貝向奧巴馬淺笑,說:「花大夫沒有歹意,我這個『寄魂傀儡』,便是經由雪熊女大師、花大夫携手煉成,我的肉身…很多時都留中莊中靜修!」

「傀儡?」奧巴馬呆答:「貝貝妳肉身…但不是有人見過妳階咖啡教主出動嗎?」

「是有那麼一次!」回答的是遠處輕掠秀髮的咖啡教主,她說:「那一回老師忘形修煉,身陷重圍,本教主才不得不要貝貝勉為其難,出動一次,說到飛行瞬息千里,貝貝是輕如易舉!」

(請參看『老師』故事)

貝貝點頭說:「我傷重殘喘之身,既是教主所救,已向山莊許了『本命誓言』,不論發生何事,三百年內唯教主一人馬首是瞻,決不食言。」

奧巴馬又呆了一呆,忽然毅然答:「我也不走,我要陪妳!」

他向咖啡教主一揖:「請教主留我在此,我願任妳差使!」

O口O!

「這…」教主嫣然一笑,說:「你的傷,花大夫會治好,至於差使,便暫時做花大夫副手吧~」說完她深深看了羞紅了臉的貝貝一眼,掉頭而去!

我是企鵝完

====================

後記:
我是企鵝、是企鵝我等四大弟子垂頭喪氣地返回北方的消息,很快傳遍妖界,他們的大王夜襲咖啡山莊,卻從此失陷於此,更有人言之鑿鑿,「企鵝大王」被煎皮拆骨,甚至炸成柳條,屍骨無全…

(T▽T)

偏生四弟子三緘其口,獸王帝位在衆獸神眼中已是懸空!

只是東方神獸貝貝據傳已被咖啡教主收為寵物,另一南方神獸長頸鹿魔又不知所踪,剩下的西方神獸繼上次一敗後,自此安於一隅,並沒爭雄之心。妖界沒了「企鵝大王」鎮懾,從此又漸漸步向紛亂…

奥巴馬定居貝貝居所附近後,洗盡鉛華,換上了家丁裝束,他知道外界軼聞後,報以失笑,索性自稱「柳條家丁」,咖啡教主暗裡好笑:「好一個極品家丁,我便升你為護法,與不離不棄齊名吧!」

三大護法=3 X 高級打雜…

(^▽^)/

原文網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經驗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cadson + 1 + 1 + 1 賞妳的!
choiwan2 + 1 + 1 + 1 多謝整理, 踢踢

查看全部評分

本帖被以下專題推薦: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choiwan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12-23 15: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adso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12-24 19: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