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不離不棄之《九九九報案中心》—6— 小彩虹著

[複製連結] 查看: 30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沉默的守者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2-19 10: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從離離棄棄兩個活寶,跑到外面胡混後,洩露了口風,外面的人、妖界都知道咖啡山莊架設了通訊專線!

近日,各方人馬開始滋擾起來…

====================

小彩虹決定說(咖啡山莊的)故事:

…《九九九報案中心》—6—



《 我是企鵝 》 (3)


(^▽^)/


未足化人的『我是企鵝』『企鵝我是』『是企鵝我』『鵝是我企』齊聲大吼!

「嘿!」菊花長老長袖一揚,大片精光亮起,美男冷說:「米粒之珠,也放光華?」

(如果你們有看傳統武俠,是必明白『米粒之珠,也放光華?』是什麼意思』,小彩虹便不明說了…)

他張唇朝天一吸,滿天金光盡數如貫納入口中不見!

通吃!企鵝大王絕技之一!

「原來是一個吃貨。」四頭企鵝一下子已冲了過來,蝶老先生冷冷一笑,背負左手,悠然舉步,毛筆筆法展開,四大弟子自恃皮堅肉厚,猶如一座一座小石山撞到,卻覺額前均是一涼…

O口O!

蝶老先生與企鵝兩方交錯中,四大弟子互相對望,卻是見到同伴臉上俱有一字:定!

蝶老先生的先天筆法,定身咒!

枉四大弟子力大如牛,八條腿如灌重鉛,再難移動分毫。

「丟人現眼!」美男子見弟子一招內已被制伏,不由一怒,他咀唇一張,竟是把菊花長老剛才被神奇地吸掉的金光噴了出來!

菊花長老連發的九十九顆冷氣光彈全被美男收去,正感老臉發熱,見敵人反射冷氣光彈過來,他曉得冷氣光彈的氣乃天霜所結,不特可急速凝身,更可壞死血脈,是很歹毒的暗器。

篤!篤!篤!篤!篤!篤!篤!篤!篤!篤!篤!篤!篤!篤!篤!篤!篤!篤!~

AK47似的一輪掃射,老菊花可不是俊美的「企鵝大王」,哪能收回去,他原地一旋,沖起一個黃色光罩,不斷抵銷光彈的反擊,而不少光彈在撞到光罩後再折射出去,大門處各景物可糟了,損毀嚴重。

老菊花用的乃保命武器,稱「避孕罩」,乃得自屠妖者其中一派「孕派」,而「孕派」是以製作防具聞名!

「避孕罩」絕對是一等一貨色,別看老菊花給沖擊至喘不過氣過,幾乎摔倒,擋,仍是擋住了…

九十九顆冷氣光彈出自俊美的「企鵝大王」之口,又是另一番光景,菊花長老腳下豪光乍閃,他以「天河正宗大力金剛腿」凝似足球的炫花,爆出懾人幻光之餘,身子前傾,右足支地,左足後拉,一聲大喝!

凝似足球的炫花氣勢磅礴,迎上倒射而回的九十九顆冷氣光彈!

菊花長老本是出身屠妖者的「天河正宗」,雖然轉職超過三十載,本宗秘技從未荒廢,「天河正宗」極重腿法,菊花長老這招「猛虎射球」,可說是壓箱底的功夫!

俊美的「企鵝大王」微微一噫,眼見一口氣噴完,仍未止竭「猛虎射球」直奔面前,他張咀又是一吸!

(◎-◎;)

「天…不!不可能!!」

(T▽T)

菊花長老幾乎站立不穩,「企鵝大王」一甩長髮,舔著咀角,笑:「好味道。」

「我來!」

毛筆不帶半分勁風,筆尖宛如龍蛇舞動。

「哦?草書?」

o(≧∇≦o)

「不錯!」

「寫什麼?」

「華麗轉身。」

「經過那些年,跟你重回那天暑假

熱愛一切也昇華,心意無用多說話

經過那些年,歌裡流傳最好的畫

在我轉身的以後,再出發

經過那些年,跟你重回那天暑假

熱愛一切也昇華,心意無用多說話

經過那些年,恰似長流細水優雅

在我轉身的以後 再出發…」


蝶老書帖寫完,七七四十九個「定」字已化成紅光,烙印在「企鵝大王」錦衣全身上下!

「華麗…是什麼詩詞?」

「非也。」蝶老先生答:「是中文流行曲。」

「嗯。」「企鵝大王」側住臉一想:「我不喜歡中文,字體太醜陋。」



連老菊花也討不了好,蝶老又如何呢?而不欣賞中文的獸王又怎麼應付蝶老的書帖呢?



最後,到底「企鵝大王」厲害到什麼地步,下回再續~

原文網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本帖被以下專題推薦: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