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綜合] android手機有做像蘋果 siri 的軟體嗎?

[複製連結] 查看: 1390|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formul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2-19 00: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android手機有做像蘋果 siri 的軟體嗎?

主要是在開機後,一段時間後,呼喚她,然後會自動回應,或著操作手機功能.

目前查了一下,android的app基本上都要按下螢幕上的開關,才能輸入語音,之後說話,才會有反應!不是很理想..

還是有專家有用過相似的APP,可以介紹一下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FlyNews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12-24 00:56
本帖最後由 FlyNews 於 2016-12-24 19:00 編輯

Google搜尋畫面還在的時候,唸 OK Google就可以了!

我記得過去還有Google啟動器設成桌面Launcher,
可不需按任何按鍵,單純靠語音唸 OK Google ,就能偵測啟動語音命令,
但因為Google啟動器要24hr待命偵測分析哪些聲音像OK Google的指令=太耗電
且Launcher桌面設定的功能也不怎麼樣,沒什麼人要用....

現在則看你手機安裝的Google App裡能否設定: 在任何畫面中語音搜尋 ?
若沒辦法,就只能在先按一下有Google App畫面,若Google App還在就直接唸 OK Google

像打電話,用賽微語音命令較好,要按賽微語音命令 icon
搜尋什麼的,則用Google語音輸入法,要按Google語音輸入icon(麥克風鍵)
雖然Google語音輸入法同樣可用來打電話,但因管的東西太雜了,容易誤判。
(若有接免持,則可能可以!)

總之,外界的聲音太多太雜了.....還是按一下再語音輸入icon才比較好用!

雖然過去Google啟動器有這功能,但可能太難用,到了新版可能也被閹了!

我用電腦鍵盤+倉頡打字,看著印刷品稿件可每分鐘70~100字以上,
但用手機,照樣用Google語音輸入,像Google地圖導航、查景點、設鬧鐘、倒數計時、查資料、Line輸入文字..

至於siri....只算娛樂搞笑用的....可能某些功能可用,但複雜一點就出錯變成娛樂...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lskdreame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3-3 16:12
OK GOOGLE如果要用全時段待機也能回應的功能要先把語系調成美國後才能使用,
而且光是要設定鬧鐘,就要先練習看那些詞句是他能接受的關鍵字,不然都會設定失敗。
跟SIRI比起來,實在是很不人性化,期待後續會改進,不然光是設定提醒或鬧鐘就輸SIRI太多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