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不離不棄之《九九九報案中心》—3— 小彩虹著

[複製連結] 查看: 19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沉默的守者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2-18 09: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沉默的守者 於 2016-12-18 09:52 編輯

自從離離棄棄兩個活寶,跑到外面胡混後,洩露了口風,外面的人、妖界都知道咖啡山莊架設了通訊專線!

近日,各方人馬開始滋擾起來…

====================

小彩虹決定說(咖啡山莊的)故事:

…《九九九報案中心》—3—


《老師、下》


(((o(*゚▽゚*)o)))


逾百屠妖者把呆在笑臉大平原最高處的「秋水坡」的老師下山之道完全封閉。

可是,仍未從「悟」覺醒過來的老師,依舊盤席而坐,閉目不言…

「秋水坡」不斷吹住詭異中又夾附鬼嘯似的呼叫,陣陣無定向螺旋風,卻在七大丹派跟前,瞠目結舌中,越吹越烈!

七大丹派弟子們稍為修為不足的,幾乎站穩也不容易,更遑論展開劍陣!

一時之間,無定向螺旋風已演變成刀削似的凛冽罡風,七大丹派較為資深的,终看出端倪~

風中——有刀!

凛冽罡風,刀氣與無定向螺旋風合一後產生的異象~

深知不能等老師完成徹悟,七大丹派十四位最強劍手,偕門主各一,各人法寶盡出!廿一口金光璀璨飛劍,飛斬而出!

「啊?」阿拉與老抽對視一眼…

因為老師每每說到這裡,忽然便把這段生死戰略去,一下子便是結局了。

中間發生了什麼事,似乎真的沒什麼人知。

ლ(´ڡ`ლ)

因為…

「看著滿地都是死屍,我下坡離去,七派精英全滅,屠妖者經此一役,幾乎再沒人敢挑釁老夫矣。」老師一嘆,緩緩離去!

散場了!阿拉兩妖不敢久留,分別開溜。

卻說老師步到一片花海似的「桃園」,在這片栽種百般異品花卉的山莊禁地,只見愛徒咖啡教主,身披輕紗、裸露無瑕玉足,正曼妙地翩翩起舞!

隨住她恬靜地婀娜多姿的舞步,銀玲般的嬌笑聲,彷彿又在老師响起!

那是七派出手的一幕!

一大片舖天蓋地的烏雲,奇快地把秋水坡一帶上空遮蔽!

奇景令人乍舌,但飛劍出手,出手的心中均自一凛,半空爆起一段龐然怪獸吼叫!

七丹派弟子無不大驚,有人大叫:「天!是東海鱷神『貝貝』!」

足足長及百尺開外的神獸又是一吼!超高分貝的聲波把地面上的屠妖者震到東倒西歪!

七位掌門無奈,只好命各高手把法寶改攻向正在下降的巨大灰白色妖怪。

卻聽東海鱷神「貝貝」頭上一陣銀玲般的嬌笑聲,然後一位女子脆生生的笑說:
「是誰敢打擾我師修行!?」

「咖啡教主?」「咖啡妖女?」「千年咖啡精?」

然後,悄然現身的山莊莊主出手了!

根本無人可擋,在場百人,竟無人可接面罩寒霜的咖啡教主三招以上,加上神獸貝貝,七派全滅…

老師完成刀意徹悟,他張開雙眼時,咖啡教主早已乘貝貝離去,彷彿根本未出現過,地上卻是一片狼藉,屍骸遍野!

「看著滿地都是死屍,我下坡離去,七派精英全滅,屠妖者經此一役,幾乎…」老師一笑,駐足欣賞徒兒樂不可支的美極舞姿…


原文網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本帖被以下專題推薦: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