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日常工具] App Cache Cleaner - 1Tap Clean Pro v6.3.0 應用程序緩存清理- 1Tap清...

[複製連結] 查看: 411|回覆: 0|好評: 0
安德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2-9 05: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語言】 繁體  其他
.
.【軟體名稱】App Cache Cleaner - 1Tap Clean Pro  應用程序緩存清理- 1Tap清潔解鎖版  

【版本資訊】 v6.3.0

【軟體大小】 3.36MB

【更新日期】 2016年8月5日

【使用權限】  解鎖版

【系統支援】 支援 Android4.0以上版本 , 無需ROOT

【軟體介紹】

snip_20161204105254.png   

**如果您使用的是Android 6或Android 7和谷歌播放說,這是不是與您的設備兼容 - 請考慮加入測試版,這樣你就可以得到最新版本的應用程序緩存清理的。發郵件給我們[email protected]是您有任何問題。謝謝 ***
應用程序緩存清潔是一個易於使用的工具清理應用程序的緩存文件,並在設備上騰出存儲空間。而最好的事情是,你不必為root你的手機不再這樣做!

這個應用程序是一個具有內存管理問題的任何設備至關重要。現在,您可以解決內存不足的問題,並清除由應用程序創建緩存/數據文件,獲取更多的可用存儲空間。

■特點
---------------------
★1抽頭清除所有的緩存文件
★自動清除,當你打開應用程序
★自動清除緩存在指定的時間間隔
★自動退出後清除所有緩存文件
★為指定的應用程序清除緩存
由兩種緩存大小或應用程序的名稱列表★應用
★清除殘留文件

通過在應用程序列表中,可以長按任何項目:

★分享應用程序與朋友
★市場上View應用程序
★卸載應用程序已緩存的文件
★打開應用程序
★顯示應用程序詳細信息頁面


■備註
---------------------
如果你只是想清除所有緩存文件,你並不需要等待應用列表的完成。只需輕點“清除所有緩存文件”按鈕。

您可以通過菜單>刷新,並在菜單中選擇不同的排序類型>排序重建應用程序列表
的詳細設置,請點擊菜單>設置。


■常見問題
---------------------
問:緩存清理如何
答:這是很容易的。只需打開應用程序緩存清潔和挖掘清潔按鈕,它會清除緩存為您的手機。

問:什麼是緩存文件?
答:緩存的文件是Web文檔,比如HTML網頁和圖片的臨時存儲(緩存)的機制,減少帶寬使用,服務器負載和感知滯後。流經它的文件緩存的文件存儲副本; 如果某些條件得到滿足的後續請求可以從高速緩存滿足。

緩存的文件存儲在內置存儲器中的電話,有時會佔用大量的存儲空間。通過緩存文件的清理,你是能夠恢復寶貴的手機內存空間。最重要的是,高速緩存的文件可以安全地被清除。

【版本更新】

- 支持更多的Android 6.x的(棉花糖)設備
- 更新閃屏
- 改進穩定性

【軟體截圖】

105505t0hshjybyh0qq5ps.jpg 105505h1ibbcei62be1tns.jpg

105506oxcaholv4wehl0ec.jpg 105506yyzhehteqrlnjt45.jpg

105507zwt8tz4tztyohyhh.jpg 105507cchetqotzqthaad2.jpg

【附件下載】


AppCacheCleanerPro630111.apk (3.36 MB, 下載次數: 41,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6 幫助 +8 收起 理由
a6130420713 + 1 + 1 非常讃
woolala + 1 + 1 非常讃
OmenPushka + 1 + 1 非常讃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小翼 + 1 + 1 非常讃
jgw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