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愛爾麗高額贊助600萬元 延續兩岸新聞獎、金媒獎優質意義

[複製連結] 查看: 641|回覆: 1|好評: 0
dr101health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1-25 12: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S__74899474.jpg
(圖/公關提供)

由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獨家贊助600萬元高額獎金,銘傳大學、台灣新傳媒文化發展協會及中華數位媒體教育培訓協會共同主辦的「2016兩岸新聞報導獎」、「2016兩岸華人金媒獎」,今(25)日舉辦獎金捐贈儀式,活動邀請愛爾麗院長李鐵國、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教授、中華數位媒體教育培訓協會理事長李碩敏共同出席。

兩岸新聞報導獎中斷  民間奔走得以召開
首次民間主辦的「2016兩岸新聞報導獎」、「2016兩岸華人金媒獎」,由愛爾麗獨家贊助高額獎金,李鐵國表示,此次合作基於銘傳傳院倪炎元教授、李碩敏理事長辛苦奔走促成此次合作,加上愛爾麗集團長期投入社會公益不遺餘,希望愛爾麗的加入,能為延續兩岸新聞報導獎的價值與意義盡一份力。

倪炎元表示,由行政院陸委會主辦多年的兩岸新聞報導獎,因未再編列預算,2016年改由民間單位接下主辦,兩岸新聞獎截至去年一共舉辦了19屆,銘傳傳播學院即承辦了其中17屆,去年因許諾會繼續嘗試承辦,即向民間單位募款,十分非常感謝愛爾麗集團支持,讓報導獎意義能延續下去,激發優秀媒體人繼續創造報導的嶄新價值,激盪多元。

李碩敏說,十分榮幸能參與兩岸媒體界的重要盛事,也非常感謝愛爾麗的支持及銘傳傳院的承辦,未來協會將繼續加強兩岸數位媒體的教育培訓,期望能將兩岸媒體往媒體融合的方向發展,透過兩岸媒體的交流,將數位媒體教育持續壯盛下去。

S__74899482.jpg
(圖/公關提供)

愛爾麗獨家贊助600萬  熱心公益助人無數
李鐵國指出,在台灣、中國兩岸皆有駐點的愛爾麗,秉持回饋鄉里、不忘本的經營理念,投入公益活動至今已持續第7年,目前已捐贈20台頂級配備救護車,協助醫療救護,也以2至3年間能捐贈40台救護車為目標,希望將捐贈單位擴及至花蓮、台東等偏遠地區,此外,愛爾麗除了在2016年台南26大地震捐出200萬元整緊急急難救助金,也提供旗下關係企業台南立多文旅30間客房,供無家可歸的受災戶免費住宿一個月。

此次捐贈儀式除了由愛爾麗獨家贊助高額獎金為最大亮點,還有每年國慶盛典吸睛的銘傳國慶金釵負責接待及銘傳學生帶來自創曲演唱,一連串的熱力演出,充分展現年輕學子的熱情與活力,也象徵兩岸媒體的發展,如同這般活力,將持續蓬勃成長下去,藉此鼓勵兩岸媒體人持續秉持熱情,提供更多元的報導,豐富兩岸民眾彼此的瞭解和視野。

「2016兩岸新聞報導獎」,此次為首次民辦,延續兩岸新聞報導獎價值並替新聞工作者加油打氣的涵義。此次分為專業新聞組及公民新聞組,共7個獎項,各可獲得最高優勝獎金12萬元整及5萬元整,「2016兩岸華人金媒獎」共3大獎項,最高優勝獎金亦為12萬元整,12月6日將在誠品松菸店B2表演廳舉行頒獎典禮。

S__74899483.jpg
(圖/公關提供)

全媒體電商趨勢論壇  12月6日同場加映
為增加兩岸間學術與業界之交流及提升電子商務及網路行銷業者,運用新媒體即時傳播的能力,創造電子商務與新媒體融合的商業模式,在12月6日頒獎典禮當天的上午與下午分別舉辦「兩岸媒體與公民社會發展」座談會及「2016全媒體電商趨勢論壇」,上午將邀請6位來自大陸的學者與業者共同探討近期兩岸公民社會發展現況。在頒獎典禮過後下午論壇邀請東森社群新聞處總監沈建宏、聯合線上總經理李彥甫及好看娛樂副總經理王貞妮就近來台灣電商未來趨勢進行雙方會談。

在內容為王、創新價值的現在,想要發揮你的品牌影響力,全媒體整合電子商務,才是體現商業價值的趨勢。2016全媒體電商趨勢論壇,帶您了解兩岸電商市場將如何運用全媒體整合服務,再造藍海新商機。論壇邀請國內實戰經驗豐富的與談人,毫不保留的傳授全媒體與電商整合的秘訣,主題包括看傳統媒體玩出電商新花樣、兩岸娛樂發展電商新生態、社群主導消費型態,內容提供者與電商的新航海時代來臨。

當天座談會及論壇以兩岸電商與全媒體競合為主軸,引領大家深入探討媒體跨足電商,在台灣的網購市場中的機會點為何?如何結合媒體和電商的利基,長期地經營用戶?從台灣娛樂市場的角度發展電商,這之中的商機何在?以及大陸影業在電商市場的發展與現況。社群時代來臨,新聞台如何轉化電視製作的技術與能量,能夠與社群、網路平台接軌?內容提供者如何與電商共同打造社群藍海?面對直播、影音的新媒體海嘯來襲,又如何製作符合社群體驗的高內容力作品?

為迴應各界熱情的參與12月6日的全媒體電商趨勢論壇,將再開放最後50名額,請上中華數位媒體教育培訓協會官網http://www.cdmt.org.tw/ 免費報名。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littlegli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12-25 00:28
多麼有有愛心的企業阿
取之於民 用之於民
把每年的盈餘 撥出一些 回饋鄉里

我家投保的某保險公司也是這樣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