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動物園測你在職場中的好命程度

[複製連結] 查看: 319|回覆: 0|好評: 0
norman10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6-11-12 20: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職場中你常常受到別人的幫助嗎?是不是常常受到老板關愛的眼神照顧呢?或者你是一個公司的燈管、水電壞掉要叫你修;公司業績不佳,還會怪到你頭上的勞碌命呢?做一道職業測試,看看你在職場上的好命程度。

  請你試想到野生動物園,第一眼你看到館內墻上掛的是下列哪一幅畫?

  A、木棍上的蝸牛
  B、站在杯子上的三只鳥
  C、跳出海面的鯨魚
  D、吃著竹子的熊貓
























  測試答案:

  A、你是天生勞碌命
  你真是天生的勞碌命,由於能力太強,所以什麼事都要靠自己,常常做到累的半死還要被人家嫌,在職場上老是無法受到主管的關註與疼愛。老師認為能者多勞,你的勞碌可能也是來自於大家對你的期許吧。不過如果你願意改變一下你的個性,多溫柔一點、多體貼一點,散發體諒與智慧,多少可以改善職場的人際關系,對你在職場上都會有很大的幫助,你的好命指數才可以大幅提升。


  B、恭喜你,你是職場人氣王
  你真的超級好命,無論是在學校求學還是職場工作,處處都有貴人幫助,因為你個性溫和,懂得感恩及運用人脈,所以和你相處過的同事都對你贊賞有加。分析一下你的好命原因,除了先天的個性善良之外,當然還有後天的努力,因為你多才多藝,又樂於助人,也喜歡分享生活中的喜悅,自然大家都願意跟你結善緣,所以職場上沒有敵人和小人阻礙你的發展,自然好命指數滿分。


  C、跳別沖動,要學習看場面說話
  在職場中你是一個容易神經緊張的人,而且是個標準的人來瘋,常常大驚小怪的自high,由於你的個性鮮明坦率,常常口無遮攔,有可能因此得罪人。但是跟你相處久了之後,都只道你的個性屬於有口無心,並不是真的惡意要批評別人。你這種直來直往的性格,喜歡的人,就覺得跟你相處超級輕松,但是遇到個性細膩的主管或同是,就覺得你個性太沖動。不過整體來說,你的好命程度還是在正常值的範圍之內。


  D、放輕松,笑容再開心一點
  在職場中你有強烈的企圖心,不過卻樹大招風老是犯小人,所以就算做的再好,遇到多好的主管,總是很容易遇到想要加害你的小人,這不是因為你的人際關系不好,而是你在老板眼中是個大紅人,又是個細心負責任的人,所以看在小人的眼里,已經眼紅到了極點,他的目的就是要先讓你難過,你想要當職場好命人,可得先過小人這一關。要怎麼對付小人呢?建議你姿態放軟、態度親合,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時而堅強、時而柔弱,用智慧來化解小人環侍的危機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cka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