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成功救回s7edge(G935FD)基帶問題~~

[複製連結] 查看: 1224|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ackyti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1-11 19: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轉戰s7dege的日子只有五個月,近日的一次每月更新後,手機耗電問題極嚴重,一晚待機六小時,失去了35%電量。
於是憑著曾經刷機的經驗,把這花近半萬的手機來一次小小的降版行動。曾經發過的刷機帖:http://adf.ly/1fYqHB
誰料到今次刷小7遇上了慘敗的一役,成功刷機了,卻失去了基帶,又有一堆error出現,手機變得中看不中用!
最嚴重的問題是我預先竟然忘記backup efs,害得我心都跳出來了。
在壇上問大神,卻只有少量回覆:http://adf.ly/1fYqBP ,在網上又搜不到相關的資訊。於是我刷了很多很多的rom,最後都是失敗而回!
心灰意冷打算到手機維修的地方,卻開出600大元的價錢,然後還是回家找找資料
重點來了:

在xda跟壇中一直找,最後找到了http://adf.ly/1fYqMu 這位大神的帖子,

接下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一堆error全消失了,基帶回來了,小7變順了,耗電變少了。
說真的,大大感謝xxxghbn564 大神的無私貢獻
現在小7又能夠飛起來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han01101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11-24 19:39
謝謝大大分享,{: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meinv:}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alanlinx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11-25 12:35
......為什麼xda會連到機峰

為什麼網址不附真實的還要附賺錢轉址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