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魅族 Pro 6s 正式發表,外形不變效能強化

[複製連結] 查看: 1372|回覆: 1|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1-4 21: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報導                                                  

魅族 Pro 6 發表僅僅半年後,魅族就推出了升級版的 Pro 6s 手機。在機身設計方面,Pro 6s 和上一代十分相似。同樣擁有 5.2 吋 FHD AMOLED 螢幕和 2.5D 玻璃,上一代的賣點 10,000 : 1 對比度、350 nits 螢幕亮度和 3D Touch 螢幕得以保留。金屬機身亦繼續有香檳金、玫瑰金、月光銀和太空灰 4 色機身選擇,就連厚度重量都差不多(厚度減少了 0.05mm 至 7.25mm),兩者的差別其實只有在硬件上顯現出來。

1.jpg


在拍攝效能方面,魅族 Pro 6s 的 12MP 相機採用了更先進的 Sony IMX386 感光元件,擁有 1.25-micron pixel 和 f/2.0 光圈,並且有特製的 6P 鏡頭、零時滯快門、PDAF 相位對焦、鐳射對焦、環形閃光燈和四粥光學影像穩定技術。魅族 Pro 6s 的相機還配備多種拍攝模式,包括手動模式、專業模式和全新的夜間拍攝模式。

魅族 Pro 6s 和 Pro 6 的其他分別還包括,由上一代 2,560mAh 升級至 3,060mAh 電池,同時支援 24W 高速充電,運行 Android 6.0 系統。儘管兩款手機都採用 MediaTek 的 Helio X25 處理器,新機 Pro 6s 的溫度比上一代低了攝氏 3.5 度。低了的除了處理器溫度,還有定價,魅族 Pro 6s 只有 4GB RAM、64GB 容量(不設 microSD 擴充)一款選擇,售價為 2,699 人民幣,約折合台幣 12,555 台幣。

【文章來源】
:http://www.eprice.com.hk/mobile/talk/4567/206902/


HTC Butterfly 3開箱文,歡迎前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ZestZest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littlegli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11-9 07:22
這個價格似乎可以去買 三星 HTC SONY 幾個月前的旗艦機了!
看是如果他放幾個月之後,價格應該比前者低!
就不知道,屆時的CP質哪家划算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1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