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碧藍航線

[求助] w8 刷2.2 and APP2SD 董的人請進

[複製連結] 查看: 3478|回覆: 3|好評: 0
s13951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6-28 08: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網路上都只有交X8
並沒有W8
請問各位

把方法跟我說嘛??

及用啊
w8 刷2.2   and  APP2SD  

能回白話文嘛?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kevin898y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6-29 08:45
我聽別人說都直接照X8的方式刷 不過walkman好像會不見喔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13951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6-29 08:46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evin898y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6-29 12:31
本帖最後由 kevin898y 於 2011-6-29 12:35 編輯

root不會怎麼樣
可是刷2.2的話 walkman就會不見
而且刷機後手機的保固也會消失
刷完機後都會有一些小bug目前還沒聽過有完美版的
http://sebbs.it168.com/thread-1859395-1-3.html
這網站你可以看看 我覺得上面的教學簡單易懂
刷機一定有風險要麼決定就看你了
像我用2.1只要link2SD也可以安裝多個遊戲 其實也夠用啦
以上是我的看法 如有錯請糾正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