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植物] 桌布-鬱金香(橫/直@8張@4.33MB@RAR)

[複製連結] 查看: 2862|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曉蛙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0-1 14: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桌布簡介】
鬱金香是荷蘭與土耳其的國花,原產地為土耳其, 自1593年,植物學家克魯斯(Carolus Clusius)嘗試將土耳其引進的鬱金香種植在荷蘭沙質的土地上,而這塊位於萊登和哈倫之間的實驗花田地,後來成為荷蘭著名的觀光景點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春天五顏六色的花朵齊放形成花海的景觀,每年吸引了成千上萬觀光客來此一睹風采。目前荷蘭已經是全世界最大的鬱金香與球莖花卉出產國,境內有將近2萬公頃的土地是種植球莖的農地,有半數以上是種植鬱金香。

有關鬱金香最有名的文學著作是法國浪漫主義時期的文豪大仲馬所著的「黑色鬱金香」;另外,在荷蘭有個小故事:一位美麗的少女同時被三位勇士追求,勇士們各自拿最珍貴的傳家寶--王冠、寶劍、黃金來求婚。善體人意的少女不願傷害任何一位勇士,所以請求花神把她變成鬱金香。花朵是王冠,葉片如寶劍,球根是黃金,體恤勇士們的愛。

鬱金香因花姿嬌柔、色彩美艷有「花中皇后」之稱。鬱金香的花語是:愛、慈善、名譽、美麗、祝福、永恆、愛的表白、永恆的祝福,花色繁多,自古以來吸引眾多園藝家改良品種,不惜傾家蕩產只為這稀有球根,神奇的吸引力讓歐洲人將鬱金香稱為「魔幻之花」。

鬱金香原產伊朗和土耳其高山地帶,由於生長在地中海的氣候,形成鬱金香適應冬季濕冷和夏季乾熱的特點,其特性為夏季休眠、秋冬生根並萌發新芽但不出土,需經冬季低溫后第二年2月上旬左右(溫度在5以上)開始伸展生長形成莖葉,3~4月開花。生長開花適溫為15~20鬱金香喜涼爽、濕潤、向陽、避風的環境,在疏鬆肥沃的沙壤土中生長較好。鬱金香對土壤酸鹼度的適應範圍較廣,在pH值6.0~7.8的境中均可正常生長。鬱金香是需要一定時間的低溫處理后才能開花的鱗莖植物,其花在日照較強的白天開放,夜晚閉合,遇陰天花朵也會閉合。

台灣想要欣賞鬱金香,可前往較知名的三大景點,分別為桃源仙谷、中社觀光花市、南投杉林溪,花季大約自12月底至3月底。

【桌布尺寸】
鬱金香1.jpg         1920x 1080
鬱金香2.jpg         1920x 1080
鬱金香3.jpg         1920x 1200
鬱金香4.jpg         1920x 1080
鬱金香5.jpg           640 x 960
鬱金香6.jpg                 800x 1280
鬱金香7.jpg               1920 x 1200
鬱金香8.jpg               1920 x 1080

【桌布圖片】
鬱金香1.jpg         1920 x 1080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10 經驗 +1 幫助 +13 收起 理由
fishlaw + 1 + 1 非常讃
勁風 + 1 + 1 + 1 讚一個!
supreme329 + 1 + 1 非常讃
milkmimi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woolala + 1 + 1 非常讃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華華anita + 1 + 1 非常讃
球-球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bkbk122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4-25 09:11
非常漂亮美麗,非常讚。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紫影龍痕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2-12-21 00: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