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日常工具] Dumpster Image & Video Restore Premium v2.11.242.59082 垃圾箱圖片和視...

[複製連結] 查看: 705|回覆: 0|好評: 0
安德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9-30 06: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語言】 繁體  其他
.
.【軟體名稱】.Dumpster Image & Video Restore Premium 垃圾箱圖片和視頻恢復高級解鎖版

【版本資訊】 v2.11.242.59082

【軟體大小】 7.63MB

【更新日期】 2016年9月29日

【使用權限】  解鎖版

【系統支援】 支援 Android  2.3 以上版本 , 無需ROOT

【軟體介紹】

snip_20160930063218.png   

垃圾箱作品就像在Windows或Mac台式電腦的回收站。垃圾箱的恢復能力是完美的互補雲備份工具(Dropbox的,谷歌驅動器,微軟OneDrive)。完全消除了需要不斷地備份您的數據。垃圾站給你恢復意外刪除的內容包括圖像,西元,音頻,PDF,ZIP,MP3,MP4,PPT,DOC,AVI,MPG,JPG,RAR和所有常見文件類型的能力。
NEW - 您的手機上節省空間!備份和從雲中恢復已刪除的數據,在網上直接從雲端恢復照片視頻的應用程序和文件。您的數據與我們的安全,輕鬆備份和從雲到您的手機用自來水恢復。

無需剷除你的設備,甚至是絕對不需要互聯網連接!垃圾箱-自由犯錯誤!

找出媒體認為垃圾箱!
“免費的應用程序垃圾箱是回收站(Windows)或垃圾箱適用於Mac的Android的等價物” - Lifehacker的
到恢復,刪除-1606417292

“小姐恢復使用Android,當你不小心刪除文件的能力?獲取回收站為Android與垃圾站“ - CNET科技資訊

命名為時代雜誌的“50個最佳Android應用2013年的一個”主要特點: ✔恢復刪除的圖片,音樂文件,視頻和幾乎幾乎任何類型的文件(PDF,MP3, DOC,AVI,MP4,JPG,PNG,RAR,OGG,TXT等等:沒有生根必要的,但如果你這樣做,你就會得到改善的性能。✔互聯網連接絕對不是必需的。✔新:恢復卸載的應用。✔恢復回收站中的備份文件用一個水龍頭。✔預覽刪除的照片,視頻和音頻文件恢復之前✔發送文件使用“分享”到回收站或“發送到”從任何文件管理器或在那裡的畫廊應用程序。✔定時自動清洗舊刪除的項目。✔用特殊的鎖屏和訪問限制,保護您的隱私。✔新! -備份刪除的圖片視頻和文件到雲中幫助我們翻譯垃圾箱,以你的語言:
【版本更新】

√新的回收站雲計劃!選擇2GB,20GB,100GB甚至500GB之間的大小!
√ANDROID棉花糖完全權限的支持
√我們做垃圾站更小(只有7.5MB)
√ANDROID 7.0轉儲程序快速設置磚 - 酷,哈
√小的錯誤修正
我們對所有我們從您收到的反饋非常感激。讓他們來了!

【軟體截圖】

063411drhrmaa5fcj15dh9.jpg 063411d55sqv6d5f4fkvu5.jpg

063412ilvtrh7ld3osvdr3.jpg 063412qb5852u41o9t1vbz.jpg

063412rkjtilrkfr2tcljr.jpg 063413os04k40kf0ulssun.jpg

【附件下載】


DumpsterImageVideoRestorePremium21124259082.apk (7.64 MB, 下載次數: 47,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8 幫助 +11 收起 理由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hmaaaa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1 + 1 非常讃
抿嘴的下弦月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OmenPushka + 1 + 1 非常讃
uncl + 1 + 1 經測試可用,感謝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