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資訊/天氣/股票] GO Weather Forecast & Widgets v5.703 [Premium]天氣預測及小工具 解鎖版

[複製連結] 查看: 526|回覆: 1|好評: 0
安德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9-30 04: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語言】 繁體  其他
.
.【軟體名稱】.GO Weather Forecast & Widgets Premium 天氣預測及小工具 解鎖版

【版本資訊】  v5.703 [Premium]

【軟體大小】 14.8MB

【更新日期】 2016年9月28日

【使用權限】  解鎖版

【系統支援】 支援 Android3.0 以上版本 , 無需ROOT

【軟體介紹】

snip_20160313060049.png

GO天氣為您提供精確的天氣預報。超過五千萬用戶正在使用GO天氣獲取即時精確的天氣資訊和天氣預警。
主要功能
天氣&時鐘插件程式: 您可以通過我們提供的2*1,4*1,4*2,5*1,5*2等不同尺寸的天氣&時鐘插件程式來查看當前及未來天氣,所有插件程式還能隨心切換不同主題。
即時天氣資訊: 詳盡的即時天氣資訊,包括但不限於當前天氣狀況和氣溫,體感溫度,降雨概率,紫外線指數,濕度,可視距離,氣壓,花粉指數。
分小時/分天預報: 詳盡的未來天氣預報,包括但不限於天氣狀況預測,最高最低溫度,降雨概率,風力風向。 您可以選擇以天或小時維度來查看這些資訊。
天氣警報: 告知您即時天氣警報及氣象預警。
降雨概率: 在下雨前叮囑您要帶雨傘出門哦:)
風力&風向: 當前及未來的風力、風向資訊。
衛星雲圖: 展示即時天氣衛星/雷達動態雲圖。
生活指數: 展示您所在地區與本地生活、健康、出行等相關的指數。
即時天氣分享: 通過GO天氣,您可以拍下身邊的天氣狀況並分享給全世界的用戶。

GO天氣的三大特性
☆精准
GO天氣資料來源由專業的天氣資料服務商AccuWeather提供,資料覆蓋全世界20多萬城市及地區。
☆易用
交互介面兼顧美觀、簡潔,和操作便利性。
☆個性化
提供多種不同樣式及尺寸的天氣插件程式,更有100多套個性化主題可隨心切換

【版本更新】

(優化)小插件bug

手機截圖】


044245yd7nenssdyhoopcv.jpg 044138qozvjdv9zvecj0z4.jpg

044245ijn33ihyjiqjnnnj.jpg 044246kwtl8uf6t7gg657l.jpg

044212jdwsacxy6nwsvd3m.jpg 044213gms5om68m5aici88.jpg


【附件下載】


GO Weather EX-VIP-5.703.apk (14.82 MB, 下載次數: 44,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12 經驗 +1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GFON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hmaaaa + 1 + 1 非常讃
jobwins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1 + 1 非常讃
xriver8 + 1 + 1 非常讃
OmenPushka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nyo1113 + 1 + 1 非常讃
抿嘴的下弦月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nyo111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9-30 07:50
有個漂亮的氣象預報畫面,手機看起來美美的,心情也就美美的囉....雖然它預報"下雨"...>"<
感謝大大地分享喔...3Q3Q~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安德偉 + 1 + 1 回覆用心很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