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日常工具] Powerful System Monitor v5.3.0 強大的系統監控器 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899|回覆: 2|好評: 0
安德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9-20 05: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語言】 繁體  其他
.
.【軟體名稱】.Powerful System Monitor 強大的系統監控器 付費版

【版本資訊】  v5.3.0

【軟體大小】 1.3MB

【更新日期】 2016年9月18日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援】 支援 Android 2.3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snip_20160919160142.png   

Powerful Monitor 是壹款漂亮、強大的 Android 系統監測 App!Powerful Monitor 提供實時的系統負載信息監測,包括 CPU、RAM、Apps 和電池的各項信息,詳細功能包括:
1. CPU 溫度、頻率、使用率等信息
2. Ram 和存儲空間的詳細信息
3. 內存清理和手機加速
4. 電池的溫度、耗電以及電池的詳細狀態信息
5. Powerful Monitor 最強大的功能是可以對系統負載的歷史數據進行詳細分析,妳可以看到過去壹段時間內系統資源的使用情況,包括 CPU、Ram以及溫度變化。同時妳還可以清楚的看到手機了各個應用的資源消耗情況。

CPU Monitor, Battery Monitor, Memory Booster 壹款應用三合壹!
Powerful Monitor 支持多種主題顏色,妳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作為主題。我們會持續改進我們的產品,提供更強大好用的應用。

【版本更新】

添加 CPU Widget, RAM Battery, Battery Widget.

【手機截圖】

160327fw666tvt7kgtgbcs.jpg 160327z6cvttb0sv9dc1v0.jpg

160327fhthqunzwtmhsqjm.jpg 160328vi8mhhvqqmikp1rk.jpg

160328b4rm8fx88sxzor5b.jpg 160328s2aw83zxn8102zx0.jpg

【附件下載】


Powerful System Monitor v5.3.0.apk (1.33 MB, 下載次數: 89,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2碎鑽 +12 幫助 +15 收起 理由
leon4700 + 1 + 1 非常讃
joseph-hwang + 1 + 1 非常讃
wdaman + 1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華華anita + 1 + 1 非常讃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jgw + 1 + 1 非常讃
抿嘴的下弦月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OmenPushka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sjzg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9-20 12:12
這類的軟後台都有很多看不到的東西
使用需要留意
謝ˋ謝樓主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安德偉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flashx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9-20 17:22
thanks a lot for this app, i think i would like this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安德偉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