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測試你的戀商有多高

[複製連結] 查看: 351|回覆: 0|好評: 0
norman10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6-9-17 20: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37857979.jpg









































戀商,和情商一樣,是判定會不會戀愛,戀愛中的心態、性格、能力等,都可視作戀商的一部分。你人很好,心地善良,為人正直,不泡夜店,你會讀書會做飯會賺錢……可是這樣好的你,為什麼卻一直沒有遇到正桃花?難道是戀商太低,不會戀愛嗎?不妨一測。

題目:下面幾種甜性食品,光聽名稱,你最喜歡的是?

黑森林蛋糕——答案A

芒果布丁——答案B

甜甜圈——答案C

西米露——答案D

紅豆沙——答案E










【選好後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

=

=

=

A、優秀

現在的你,戀商還是蠻高的,簡直是可以用優秀來形容。這些年來的輾轉流離,你也終於​​明白了,感情中出了問題,不會是單獨一方面的​​錯,兩個人都有一定的責任。感情雖然說強求不來,但是在擁有的時候,一定要珍惜。你在戀愛中很優秀的,會顧及對方情緒,及時檢討自己,理智看待未來。若你還單身,只是還缺一個靠譜的人,只要這人一出現,你馬上就會迎來幸福的人生。

B、​​良好

雖然說你的戀商還算不上優秀,但也算是良好的水平。對於戀愛,你認為是得之幸,失之我命。對於感情,你不會再執著而且頑固,也不讓自己陷入深淵無法自拔。不過或者這種平淡的心態,戀愛起來,也缺了一絲戀愛中應該有的激情吧。由於你太淡定,以至於有的感情,明明只要你努力地去爭取一下,去表達一下,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了,偏偏你懶得去爭取,聽之任之,最後不了了之。

C、剛好及格

戀商剛好及格的你,有時候會自我標榜為吊絲一枚,不過也是因為喜歡自嘲,不喜歡自高自大。可是有時放太低了,也吸引不了優秀的人。你最驕傲的事情就是,自己也可以讓自己獲得一些小幸福。戀愛之類的東西,你覺得可有可無。或許正因如此,所以你的心態還是有點兒偏向於剛硬了,一言不和,你可能會發生爭吵,你可能會把對方踢出局。其實戀愛嘛,都是一個求同存異的過程,如果你想變優秀,可要想通這一點。

D、有些低分

你還是蠻隨性的,基本上不會被什麼感情所束縛住,凡事也看得開。對於喜歡的人,你並不十想要得到他。對於不喜歡的人,你更是覺得再給機會也是無用功,還不如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與感情了。這樣的你,其實說穿了,感情的竅門還沒有打開呢,也難怪戀情存活的時間總是短暫。所以趁著自己還年輕,好好修煉一下提高戀商,不然你感受不到甜蜜的戀情,結婚了卻感嘆:結婚了好像都還沒有戀愛嘛!

E、戀商為零

你這戀商為零的傢伙,戀愛的時候患得患失,沒有戀愛的時候迫切想要一份感情;喜歡上人家的時候你急切地想要對方給你一個答案;對人無感的時候你又懶得理一個機會也不給人家……這樣的你,戀愛會成功就怪了。其實,如果你能控制情緒,遇到喜歡的人保持淡定,對沒有感覺的人也友好相處,買賣不成仁義在,船到橋頭自然直。如果你真可以做到這樣,你就容易獲得自己想要的幸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