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英語] 阿姐萬萬醉 Bad Moms - 電影原聲(2016-08-26@GD@320K@109MB)

[複製連結] 查看: 666|回覆: 0|好評: 0
km879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9-15 10: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封面】:
105020ocman5snc11snrzo.jpg
【歌手名稱】: VA

【專輯名稱】:阿姐萬萬醉 Bad Moms電影原聲

【發行日期】:2016年8月26號

【專輯語言】:英語

【檔案大小】:109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bps

【上傳空間】:Google Drive  

【專輯介紹】:
  自2000年代快速走紅,縱橫電影、電視和電玩配樂界的克里斯多夫‧藍納斯(Christopher Lennertz)負責《阿姐萬萬醉Bad Moms》電影原聲帶。出生美國麻州的克里斯多夫,就讀大學鑽研配樂時,曾是榮獲奧斯卡喝采,好萊塢已故的電影配樂大師、作曲家,《十誡》、《豪勇七蛟龍》、《大逃亡》等經典影片幕後音樂操手埃爾默‧伯恩斯坦(Elmer Bernstein)的學生。進入配樂界之後,受邀Basil Poledouris和Michael Kamen兩位已故傳奇合作,以及成就輝煌的Dave Grusin和Alan Menken,協助幕後配樂大任,吸收更多專業知識。自己開始獨當一面,陸續交出《貓狗大戰 珍珠貓大反撲》、《鼠來寶》、《怪醫杜立德3》、《這不是斯巴達》等重要大作。除此之外,與音樂圈搭上線的克里斯多夫,陸續操刀饒舌硬漢The RZA、搖滾樂團Five For Fighting和Alien Ant Farm等出色作品,協助拉丁放克搖滾樂團Ozomatli的專輯〈Street Signs〉,贏得一座葛萊美「最佳拉丁搖滾專輯」肯定。早已替許多喜劇電影做過配樂的經驗,這次接下《阿姐萬萬醉Bad Moms》的邀約,可說是相當得心應手。除了運用古典的管弦樂隊當基底,善於處理流行音樂的克里斯多夫,也替電影配樂增添更為豐富的音源,一些絕妙有趣的橋段,不忘了提升更為生動的節奏效果,一起感受這場瘋狂又完全解禁的旅程吧!
【專輯曲目】:
1.Janelle Monбe - Tightrope (4:27)
2.Icona Pop feat.Charli XCX - I Love It (2:37)
3.Memoir - Hello Sunshine (2:46)
4.DNCE - Cake By the Ocean (3:39)
5.Demi Lovato - Confident (3:26)
6.Sophie Beem - Girls will be girls (3:30)
7.Garrett Kato - Sweet Jane (3:20)
8.Foreigner -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5:06)
9.Walk the moon - Shut up and Dance with me (3:19)
10.Christopher Lennertz / KT Tunstall - Bad Moms (Suite) (5:01)
11.Christopher Lennertz / KT Tunstall - Enough is Enough (Suite) (4:59)
12.Christopher Lennertz / KT Tunstall - Get Your Tits Up (Suite) (5:54)
【載點連結】:

【載點問題】:

載點如果失連即錯誤問題
可下方留言或發簡訊給我
立即更換補檔動作 感謝!!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