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身體保養] 妝前這樣做溶妝、油光一次OUT!今年就要跟「他」美麗過...

[複製連結] 查看: 3306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r101health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9-14 12: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dr101health 於 2016-9-14 12:59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圖/取自網路)

再幾天就要中秋節了,對女孩子來說,在烤肉時展現自己美麗優雅又賢慧的一面才是最重要的啊!為了讓他留下好印象,女生通常都會守在烤爐旁邊料理,高溫烘烤下讓臉部出油又出汗,還沒加分就已經變如花了!趕快記住下面妝前準備和補妝技巧,山竹本泉讓妳跟脫妝慘劇說掰掰~

1.妝前清潔臉部,去除髒污與老化角質
為了後續保養能吸收,可適當去除臉部老化角質,臉部肌膚由上往下鱗片狀分布,洗臉時反向輕揉就能清潔頑固汙垢囉!

【推薦單品】山竹本泉sunzu f.深層淨顏果后慕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果后山竹果精華添加,可同時帶走毛細孔深層髒汙和沉積殘妝,清潔同時調理肌膚油脂,也能起到保濕作用!

2.妝前保養不須多,面膜備戰鎖水補水
臉部保養雖然需要長期抗戰,不過非常時刻總要來點救急手段嘛!透過面膜緊急補救,打好底的飽滿肌膚會呈現淡淡光澤,後續上妝更省力!同時,妝前保養只需2-3步驟,使用高機能單品達到保養原則就可以囉!

【推薦單品】山竹本泉sunzu f. 保濕淨白果后美膚水、煥采緊緻果后精萃、青春萃煉果后精華霜、甦活潤透果后面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3.準備保濕噴霧
戶外烤肉的場合要百分百不溶妝是有點難度的,做好事前準備也不能忘了防範,隨身帶罐美膚水噴霧,可以隨時為被烘乾的臉補充水分,溶妝時候也能協助鎮靜不聽話的油油臉喔!

【推薦單品】山竹本泉sunzu f. 保濕淨白果后美膚水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臨陣補妝這樣做@
1.面紙輕按臉部吸收多餘油脂
2.棉花棒沾取山竹本泉sunzu f. 保濕淨白果后美膚水處理眼部暈染
3.全臉噴上美膚水後,用海綿按壓至吸收
4.脫妝部位遮瑕完畢後,再以蜜粉或粉餅定妝

@山竹女孩水水跑攤我挺你!@
中秋節趕場烤肉導致臉部暗沉嗎?想要場場維持女神般優雅妝容嗎?山竹本泉特意推出9月美麗活動,特意釋出超人氣【甦活潤透.果后面膜】,限時限量下殺近五折,快用果后面膜維持你的女神氣場吧!




【101傳媒/採訪報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