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轉發」一打開連結及被JB及入侵

[複製連結] 查看: 109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ale1395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28 00: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轉發於限時免費集中營!

iPhone 一向給人安全、私隱度高的手機,不少外國政府機構也選用 iPhone 作為主要電話,因為除非自行 JB 的話,iPhone 不容易被人入侵。但是近日有外國的安全機構 Lookout Security 表示,他們發現到 iPhone 上有一個史無前例的漏洞,如果用戶打開了有問題的連結,這個連結內的惡意軟件就會自動為 iPhone 進行越獄(JB),黑客可以透時在機內取得任何資料。
透過這個漏洞,黑客只需要透過任何一種可以發送交字訊息的方法,向用戶傳送特定的連結,在手機被自動 JB 後,黑客可以輕易取得機內各種資料,包括短訊、追蹤來電、聯絡人資料、在後台錄製聲音、收集個人帳號及密碼、收集定位資料甚至是追蹤用戶行蹤等。
目前已有一位人律師Ahmed Mansoor表示已經成為這個漏洞的受害者,他在 8 月 10 日及 11 日收到多個訊息,表示只要打開連結,就可以看到某些人士在阿聯酋被虐待的秘密情報,當受害者打開連結後,他的 iPhone 就在未經授權之下被自動 JB 了,更自動安裝了多個不同的越獄程式。不過其實也並非完全解決辦法,因為在蘋果已推出了 iOS 9.3.5,就正正是修正了這一大個漏洞,盡快更新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