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菲男切人肉給來賓 恐怖婚宴震驚全球

[複製連結] 查看: 66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hilips101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28 00: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菲律賓巴拉望島(Palawan)納拉鎮,是一個平凡小鎮,12年前此地卻發生一場「人肉婚宴」,47歲的父親鮑勒(Eladio Baule)在嫁女的大喜日子期間跟一名親友爭執,之後還殺死對方、燒屍,再將其肉分給其他不知情的賓客,案件震驚全球。
2004年7月17日,納拉鎮兩名居民在這天共諧連理,最期待的相信是新娘子當時47歲的父親鮑勒(Eladio Baule),但婚禮期間發生小插曲,大家載歌載舞慶祝期間,鮑勒的表親加奈(Benjie Ganay)在舞池上絆到腳,意外觸碰新娘子的臀部,氣得鮑勒怒火中燒。

幾個小時後,鮑勒帶同他的兒子杰拉德(Gerald)、另一名表親布約(Junnie Buyot)及侄子皮克(Sabtuari Pique),一起跟加奈對質。四人將他載到偏遠地方後將他捅死,鮑勒接着用椰子葉及煤油燒屍,但眾人的暴行仍未完結,他們拿出刀將烤好的人肉割下來享用。

布約因覺反胃而嘔吐大作,但鮑勒卻用刀威迫他吞下肚。4人後來返回婚宴,拿着烤熟的屍塊遞給賓客,由於賓客都酩酊大醉,他們也沒察覺自己正吃下人肉。
幾天後,布約飽受罪疚困擾,於是將整件事向村長和盤托出,再由村長報警。他後來帶警員去到棄屍地點,警方在附近一條小溪搜索了整整兩日,發現已經燒焦的加奈骸骨、頭髮及衣服。皮克後來自首,不久當局便拘捕鮑勒父子。

事件曝光後震驚全球傳媒,記者很快便將焦點集中在菲律賓南部土著的食人習俗,猜測這個傳統仍然存在,嚴重破壞當地的旅遊形象,此案亦令納拉鎮上的居民被標籤為食人族。(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資料來源 : 蘋果日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