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植物] 桌布-小蘑菇 (橫@20張@15.01MB@RAR)

[複製連結] 查看: 52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球-球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25 00: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桌布尺寸】
1920×1200
【桌布簡介】
蘑菇是3世紀未期古羅馬軍隊隊長—魯聖拉斯之花。

    自古以來,基督教里就有將聖人與特定花朵連結在一起的習慣,這因循於教會在紀念聖人時,常以盛開的花朵點綴祭壇所致!而在中世紀的天主教修道院內,更是有如園藝中心般的種植著各式各樣的花朵,久而久之,教會便將366天的聖人分別和不同的花朵和在一起,形成所謂的花歷。
    當時大部分的修道院都位在南歐地區,而南歐屬地中海型氣候,極適合栽種花草。蘑菇是屬於蕈類的植物,被選來獻給3世紀未期古羅馬軍隊中信仰基督教、身為柏人首領的魯聖拉斯。


10月30日生日花-蘑菇花語:左右為難

    蘑菇是被選來獻給在「效忠皇」及「追隨教會」的兩種情況下,決定選擇教會的古羅馬軍隊領導人---聖魯聖拉斯。
    它的花語是「左右為難」。
    這天誕生的人,會因感情糾紛而卷人是非的機會很多,所以當你對面兩個知心朋友向時向你求婚時,務必小心選擇,否則會因此而失掉非常重要的朋友。
【桌布載點】
小蘑菇(20)1920x1200.rar (15.01 MB, 下載次數: 4)


【桌布圖片】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16 幫助 +21 收起 理由
art0804 + 1 + 1 非常讃
km8795 + 2 + 1 讚一個!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rayling.tw + 1 + 1 非常讃
sheila_utk + 1 + 1 菇菇好美喲~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抿嘴的下弦月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華華anita + 1 + 1 別想騙我,第七張是花椰菜!!.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