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安卓新系統命名「牛軋糖」 可支持眾多機型

[複製連結] 查看: 85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owenlu8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24 19: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安卓新系統命名「牛軋糖」 可支持眾多機型
Posted on 2016-07-10 in 3C


谷歌開發者大會過去已經時間不短了,在眾多猜測聲中,谷歌新一代移動作業系統Android N終於有了自己的名字,而其仍然沿用了谷歌的一貫命名規則,以甜品命名,正式名稱為Android Nougat(牛軋糖),可是這次谷歌並沒有確認「牛軋糖」的版本號,到底是新一代的Android 7.0還是Android 6.x(棉花糖)呢?不過,小編認為,既然谷歌給Android N命名為「牛軋糖」了,已經是新的系列的命名了,應該就不會還沿用Android 6.x(棉花糖)的系統了。

然而,雖然「牛軋糖」已經發布出來了,但是,目前能升級到「棉花糖」的機型仍然不夠普及,Android的主力系統基本仍然停留在Android 4.x和5.x階段,那麼到底都有哪些機型能率先吃上「牛軋糖」呢?近日,谷歌與三星、HTC、索尼、摩托羅拉等廠商共同發布了Android Marshmallow和Android Nougat的設備升級列表。

ADVERTISEMENT




根據出身的遠近,谷歌的「親兒子」Nexus系列將優先獲得升級,其中Nexus 6P/5X、Nexus 6/Player、Nexus9 LTE/WiFi均支持升級到「棉花糖」(Marshmallow),並且有望吃到「牛軋糖」(Nougat)。不過Nexus 5、以及Nexus 7 2013(雙版本)僅支持Android Marshmallow系統。

其他可以升級至谷歌Android Nougat(「牛軋糖」系統)還有以下機型:

HTC多款新機支持升級到Android Nougat,具體包括HTC 10 (直接預裝)、HTC One M8、HTC One M9+、HTC One E9+、HTC One E9、HTC One ME、HTC One E8、HTC One M8 EYE、HTC Butterfly 3、HTC Desire 826、HTC Desire 820、HTC Desire 816,其餘大多為Android Marshmallow。

ADVERTISEMENT


而以下機型將會升級到Android 6.x Marshmallow(「棉花糖」系統)

三星Galaxy S5、Galaxy S5 LTE-A、Galaxy S5 neo、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 4、Galaxy Note Edge、Galaxy Note 5、Galaxy Tab S2等設備都將支持升級至Android 6.x Marshmallow。

索尼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Xperia Z5 Premium、Xperia Z4 (tablet)、Xperia Z3+、Xperia Z3、Xperia Z3 Compact、Xperia Z3 (Tablet) Compact、Xperia Z2、Xperia Z2 (Tablet)、Xperia M5、Xperia C5 Ultra、Xperia M4 Aqua等Xperia產品線都將迎來Android Marshmallow更新。

另外,2015 Moto X Pure Edition (3代機)、2015 Moto X Style (3代機)、2015 Moto X Play、2015 Moto G (3代機)、Moto E (2015)、2014 Moto X Pure Edition in the US (2代機)、2014 Moto X (2代機) --拉美、歐洲、亞洲版、2014 Moto G and Moto G 4G LTE (2代機)、DROID Turbo (有且只有一款)、Moto Turbo、2014 Moto MAXX以及Moto X和Moto G+E等摩托羅拉機型也可升級至Android Marshmallow。

最後,一加手機和一加手機2以及華為榮耀5X(EMUI 4.0介面)也都支持升級到Android Marshmallow。

谷歌表示,除了目前已經用上Android 6.0 Marshmallow的部分機型外,上述剩餘機型將很快迎來Android Marshmallow/Nougat更新。

目前,谷歌Android Nougat第四預覽版已經發布,並將帶來全新的通知設計和設置菜單、原生分屏應用功能、Doze休眠機制、引入「省流量」模式等多項功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