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載] 《SD高達G世紀:Genesis》新參戰機體公佈!

[複製連結] 查看: 51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dkfe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18 22: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系列最新作品《SD高達G世紀:起源(SD GUNDAM G Generation Genesis)》本周放出最新情報。這次的雜誌資訊繼續公佈了新收錄機體和駕駛員的相關情報。



本作作為G世紀系列闊別四年之久的全新作品,除演出效果及機體比例大幅進化外也增加了很多新要素。本作將於2016年11月22日發售,遊戲平台為PS4/PSV。

在遊戲的開始界面可以選擇難易度,以大家熟悉的《機動戰士高達》(0079)開始遊戲的話,發展就如動畫裡一樣,聯邦運輸的新兵器高達遭到自護的襲擊,阿寶駕駛高達迎擊來襲的渣古,遊戲劇情便就此展開……


新參戰機體公佈!

《機動戰士高達MSIGLOO 一年戰爭秘錄》



茲達1號機

駕駛員:杜瓦少佐

以作為自護公國主力量產型MS為目標而開發出的試作型MS的後續機。但測試機在測試過程因為存在缺陷發生過事故,卻並沒有得到改善,這台由杜瓦少佐駕駛的1號機,頭部裝飾著象徵著指揮官型機的角。

《機動戰士高達MSIGLOO 默示錄0079》


畢格·朗格

駕駛員:奧利華.馬爾

位於最前線的機動要塞,可以給MS進行武器、彈藥的補給和進行緊急整備,以可以進行持久宇宙戰為目標而開發的巨大MA。運動性能低下,而且只能防禦機體前方的攻擊。

《MSV》

全裝甲高達

不僅機體身上安裝了額外裝甲,而且還安裝了強力的固定武裝和推進裝置,以兼顧高火力的同時保持高機動性為目標的這台機體身上還有很多謎團。

高機動型勇士(強尼·萊登專用機)

機體上有著“真紅閃電”強尼萊登代表性紅色塗裝的自護公國泛用量產型勇士,背部裝備有著高機動型背包的強尼·萊登專用機。
出處:  gameapps.hk如有重複發帖敬請告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y543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