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王寶強2次車禍爆謀殺!網曝馬蓉經紀人策畫「超乎常理」

[複製連結] 查看: 933|回覆: 2|好評: 0
benson666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17 15: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王寶強爆出前妻馬蓉跟經紀人宋喆搞外遇,日前他訴請離婚,雙方對簿公堂,事件越演越烈。王在起訴書中提到馬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傷害家人」也被網友翻出跟王2013年、2015年的車禍有關,並爆是前妻跟經紀人策畫謀殺,恐怖巧合令人不寒而慄。
王寶強2013年4月29日,他29歲生日當天發生嚴重車禍,30日凌晨他在微博透露乘坐的商務車與大貨車相撞,好在自己當時沒睡,及時躲開撞車的位置才逃過一劫;但2015年12月,他又發生嚴重車禍,這次他的弟妹在車禍中不幸被撞身亡,當時還引起軒然大波,而肇事者共3人,其中一人已投案,另外2人則已舉家逃逸。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王寶強先後出過2次嚴重車禍,老婆跟經紀人的反應卻很奇怪。(圖/翻攝自微博)
奇怪的是,這2次車禍都在王寶強工作結束後,但剛好經紀人宋喆都不在身邊,且馬蓉在王寶強發生車禍時還搞消失,2人的反應都很「出乎常理」。2013年,王出事時馬蓉隔了20小時才在微博上po文:「剛剛有網才看到,嚇死我了你!」不但老公出車禍都不知,還是透過網路才接到消息,相當啟人疑竇;而宋喆則連續po出2條微博,一是關於殘廢的狗另一則是在墓碑前哭泣的狗,讓網友直呼超級詭異。
網友認為馬蓉在老公出重大車禍後心情完全不受影響,還可以在微博發五一節快樂以及祝賀朋友生日,反應異常冷靜,而網友也推測王寶強自己也覺得離婚牽扯到詐騙以及2次車禍,所以現在訴請離婚請的是刑事案件律師。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mamij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8-18 20:32
啥米!!超震驚!!記得看爸爸去哪兒時,王寶強帶著女兒一付傻爸爸的樣子,以及老婆出場時被打巴掌被指揮得團團轉的樣子,覺得他為婚姻付出很多,雖然當時我覺得他居然能娶到這麼漂亮的老婆實在不容易,但也沒想到多年後居然發生如此恐怖的事情,所以果然是漂亮老婆難照顧呀。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iniviv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8-20 10:07
內心是心疼寶強的
不過整起事件越來越羅生門
看得大家雲裡霧裡
甚至連公司股權到底是轉到誰身上了
光看新聞都搞不清楚
既然要傷害 當初為什麼要在一起
不能就大方離婚嗎?還要偷偷摸摸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