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 ★ I909 專區 簡易版規

[複製連結] 查看: 2965|回覆: 6|好評: 5
top1000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4-18 17: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top10001 於 2012-4-23 14:33 編輯

★ I909 專區 簡易版規


其實我不喜歡編寫死板板的版規

不過因為一直都沒定制版規好像也不太好~

呵呵~~所以我就稍為定一下吧~~

我是說稍為.....
對...是稍為....
30秒就能看完的速攻版規~"~

-------------------------------------------

基本上~因為我很少扣分,已經引起一些平衡的問題,所以我可能會開始扣分

會扣分的原則很簡單,因為 總版規 規定禁止純感謝文」很久了

希望大家能以「評分」「給花」作為代替~

所以從今天 4/18 起,如果有「感謝文的話,我都一律扣2碎鑽

嚴重犯規的,就會直接扣經驗值
(等於積分,積分負數會黑名單)


扣分例句:
    1、純感謝句~如:非常實用~非常感謝大大的無私分享
         (這句雖然還算不錯的感謝文,但它可以給各種不同文章使用,所以我會認為還是純感謝文)

    2、拖長句~如:3qqqqqqqqqqqqqqqq、很棒~~~~~~~~~~~

    3、純表情~如:


    4、無意義內容~如:ddddddddddd

    5、複製句:(直接複製其他的文來貼上)

    6、過於簡短句~如:不錯用很實用看起來很棒
  
嚴重扣分例句:
    1、「短時間」內連續回感謝文的,像連續對幾篇文回覆無意義內容,明顯洗鑽

    2、同一篇文章連續回覆多次無意義內容,也是明顯洗鑽

------------------------------------------------------


基本上好的回覆我都還是會加分比較多~

既然版規出來了,如果不小心被扣分的,我還是會引導被扣分的會員來這裡看一下

也會引導去參考一下新手解鎖教學文http://apk.tw/thread-67832-1-1.html


另外我個人有一個小小小的要求~

希望大家能夠設一個頭像,讓我比較好分辯各位兄弟姊妹叔叔阿姨伯伯嬸嬸們~

如果不會設請參考:
http://apk.tw/thread-67832-1-1.html

謝謝大家囉~

(XXX:蛤~這也叫版規,你還不如不要訂...)
(我:我...我.......)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5 幫助 +6 技術 +1 收起 理由
mike10021 + 1 + 1 非常讚
APK777 + 1 + 1 非常讚
jk909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hsun1023 + 1 + 1 非常讚
brucewilmar + 1 + 1 非常讚
游幃翔 + 1 + 1 + 1 最喜歡看板大發的文章了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游幃翔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4-18 18:37
本帖最後由 游幃翔 於 2012-4-18 18:40 編輯

大大這樣就可以..減少很多灌水/感謝文的文章了,
會使得 每篇主題都會比較乾淨,這樣也可以讓看的人或是發表主題的人比較方便,
總比一堆人謝謝感恩之類的,就少少的幾句就占了"一城樓"了!
這樣會使得觀看相當得不方便!!
個人感覺~有""發言""嚴重的話,請見諒

點評

其實目的就是希望不要讓感謝文佔據其他有用的留言,讓想找資訊的人會找不到真正想看的回覆資訊~謝謝你這麼支持我^^~  發表於 2012-4-18 18:39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3 收起 理由
晴兒 + 1 + 1 非常讚
top10001 + 3 + 2 謝謝你的支持^^~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brucewilmar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4-18 22:15
哈﹏
TOP大的版規出版了怎能不來推呢~
這次總算是艾大出手置頂了吧!
為啥定的這麼鬆呢?
TOP大就是人太善良了
我喜歡﹏跟我結婚吧!
呃…我忘了我是男的…哈【玩笑會不會開的太大了】

點評

其實版主自己就可以置頂了,會請P大或艾大來置頂是比較沒爭議性~  發表於 2012-4-19 09:52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top10001 + 2 + 2 我.....我沒這興趣...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agkon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4-19 07:01
本帖最後由 magkono 於 2012-4-19 07:17 編輯

早安晨跑、只是路過 湊熱鬧 的啦!
拝読大作、加入 粉絲團 排排座。偶像!讚一個。

●老師説:遵守交通規則・人々有責! 哈哈哈!
●聖人説:「先禮後兵」「先小人後君子」!! ★讚★


有關個人感想、有興趣的人請看以下帖子(回復文・坐沙發耶!):
<<個人對版規的感想 & 發帖・回復 時的心得>> (★點擊此處→有連結喔★)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top10001 + 2 + 2 大哥每天都會晨跑嗎~身體健康^^~.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100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4-19 11:17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本帖最後由 a1004 於 2012-4-19 11:19 編輯

這樣的版規不刻板
真是好樣  按個讚先      
其實  有個規範總是好的   

下次換張吃完的空碗頭像上來

點評

不用換吃完的碗上來~"~  發表於 2012-4-19 22:34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jocelynle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4-21 19:49
哈哈!你一定要確切執行啊!其實定這版規,我覺得是要訂給你自己來約法三章的!
只鼓勵不懲罰,這樣怎麼會是好版主呢!
加油加油! 只要是做對的事情,又不要太嚴格,大家還是能接受的!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收起 理由
top10001 + 3 謝謝美女^^~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PK77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2-2 15:04
本帖最後由 APK777 於 2013-2-2 15:05 編輯


新手報到
簡易版規已詳讀
如有疑難雜症
請版主多多指教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