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轉載>唔止 Note 7 先有!新 iPhone 都會加入虹膜識別功能

[複製連結] 查看: 118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wwtwww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7-30 21: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隨著現時越來越多人都擁有智能手機,由於機內會儲存不少個人資料的關係,所以如今手機已變成每個人的重要財產,手機的保安亦因此變得更重要。留意相比起以往用密碼解鎖,近年已經有不少手機加入更安全的指紋識別功能,至於下一種會被應用的技術應該會是虹膜識別,而且據報 2018 年推出的 iPhone 亦將會引入。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根據早前的多個傳聞顯示,Samsung 即將發表的 Galaxy Note 7 將會加入虹膜識別功能,或者會成為首間採用這種技術的大廠品牌。不過台灣傳媒 DigiTimes 及 KGI 證券分析師郭明池都相繼表示,原來 Apple 亦有意採用這種生物識別技術,並計劃將之引入 iPhone。留意相比起 Touch ID,虹膜識別會有一定好處,比如每個人的虹膜都獨一無二難以複製,而且使用時用家亦無需直接接觸手機,解鎖速度亦會更快。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雖然虹膜識別技術在安全性方面高得多,但據報由於現時還有不少問題需要克服,比如飲酒或進行眼科手術後可能會影響到瞳孔,與及在低光環境下手機難以掃瞄虹膜等,所以為改善上述缺點,預計最快要等到 2018 年推出的 iPhone 上才能見到這種功能。至於除虹膜識別功能外,有傳 2018 年 iPhone 將會採用更多新設計,例如 Touch ID 將會嵌入螢幕內、採用全新 OLED 螢幕、加入無線充電及改用玻璃機身等。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