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冤大頭”會讓你在事業財運上陷入窘境嗎

[複製連結] 查看: 25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rman106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6-7-10 10: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好好的做個什麽事卻被人坑了,活生生做了一個冤大頭。面對這種情況,你會怎麽做呢?會是去理論,還是默默地認了。你知道嗎?這種情況下你的行為能夠體現出你在事業財運在會不會陷入窘境。一起去做一道財富測試你就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朋友和你在不同店里,買了一模一樣的東西,可是你卻被當冤大頭,買的價錢是別人的兩倍,你會有何反應?

  A、殺回店里,找售貨員退貨理論
  B、吃了悶虧,以後再也不去那家店了
  C、四處向朋友宣傳那家黑店,共同抵制
  D、把東西送給別人,眼不見為凈
























  A、你會為自己的權益據理力爭,對於社會的不公不義馬上就看不順眼,主動為別人伸張正義,謀求福利,而你也真的很適合做監督的工作。


  B、你是個溫吞的人,被別人欺負或忽略都不吭聲,不喜歡和別人起沖突,受了委屈,只希望不要再有第二次,宿命地等待苦難過去,相信冬天來了,春天也就不遠了。


  C、你一向追求合理,不能容忍受人欺騙,也善於用理性的方式提出自己的訴求,所以成功的概率很高。你對群眾有很大的召集力,能一呼百應,團結的力量各部分更壯大你的氣勢。


  D、你一直都在拼命工作、努力存錢吧?!因為惡劣的環境始終沒有改善,你也覺得自憑一己之力沒什麽用,幹脆移民去,免得天天對著這個不堪之地,徒增傷心罷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cka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