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轉載>告別 16GB!新 iPhone 7 32GB 起跳

[複製連結] 查看: 81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wwtwww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7-7 18: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size=1.8]
新 iPhone 的資訊越來越多,雖然被不少果迷質疑外型改變太少,更傳出取消3.5 mm音訊接口,令 iPhone 7於未正式推出就鬧至滿城風雨。但《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今日就報道,新的 iPhone 7「入門」標準將會由32GB起跳,即較 iPhone 6S的 16GB起跳多了一倍。


[size=1.8]
iPhone 7最高或配置 256 GB
當然讀者或認為iPhone 7儲存量增加已經在不同「小道消息」了解過,但這次在《華爾街日報》上刊登相關消息,肯定令不少果迷更確定消息正確。除之,消息亦指出 iPhone 7 Plus將有三種儲存量,從上文指出的 32 GB、亦有 128 GB和最高的 256 GB,亦即上代 iPhone的一倍。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今次傳出的 iPhone 7資訊更包括iPhone 7 Plus 將配置 5.5吋螢幕、雙鏡頭、3GB RAM、而iPhone 7將有4.7吋螢幕、單鏡頭、維持 2GB RAM的設計。其他設計亦包括取消3.5 mm音訊接口、防水、高速網絡等。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HJG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