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沒機師執行任務 華航證實取消暑期百班航次

[複製連結] 查看: 37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hilips101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6-23 00: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配合機師休假,華航暑期取消百班航次,以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的華航空服員會員,在21日投票通過罷工爭權益,如果真的付諸行動,將嚴重衝擊華航的正常營運,即將到來的暑假,原本是航班需求增加的旺季,華航21日卻取消7、8月部分日本線航班,以因應配合機師休假,華航也證實,確實是因為沒有機師執行任務,只好取消部分航班。



華航指出,因和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於今年6月2日第3次勞資爭議調解會達成共識,遵循協議保證機師年度休假日116天,並在期限內完成機師補休假需求,在兼顧營運及旅客權益下,暫時取消替代性高、訂位人數相對較少的航班,以因應機師補休假需求,例如華航CI108/CI109 台北-東京、CI194/CI195 台北-札幌、CI152/153 台北-大阪航班,在暑假的兩個月共計取消約一百多個班次。



針對取消的班次,華航6月17日在官網公佈相關航班免費改、退票規定,並已陸續依照旅客需求,協助改訂其他替代航班或調整行程,旅客可洽詢原訂位旅行社或各地客服中心。



暑假即將來臨,原是旅遊旺季航班需求增加,華航卻因配合機師休假減班,如今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會員又通過罷工決議投票,若真的罷工,航班勢必再受到影響,也喪失競爭能力,更有可能被其他航空公司追過,現在是華航面臨挑戰的階段。



資料來源 : 自由時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