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MLB/一場雨過後 金鶯逆轉勝洋基

[複製連結] 查看: 29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qasdct520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6-6 12: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qasdct5202 於 2016-6-6 12:33 編輯

來源:Yahoo新聞


大雨過後,比賽重新開打,8局下金鶯隊Matt Wieters代打,看準洋基「守護神」Aroldis Chapman投出101哩速球,敲出安打送回逆轉的3分,終場金鶯3比1擊敗洋基。
今天的金鶯對洋基之戰,洋基3局上靠著「A-Rod」Álex Rodríguez的適時安打,攻得唯一的1分,「沙胖」CC Sabathia先發5局被擊出2支安打沒失分,表現稱職,Kirby Yates中繼1局也沒失分,Dellin Betances投1.1局,8局下一出局,金鶯一、二壘有跑者,此時開始下起大雨,比賽中斷了1小時又37分鐘,才又恢復進行。
洋基要力保勝果,Chapman登板,三振掉Jonathan Schoop,Francisco Peña擊出安打,滿壘,金鶯隊總教練Buck Showalter靈機一動,換上Wieters代打,他看準Chapman投出101哩速球擊出安打,加上洋基Jacoby Ellsbury守備失誤,壘上跑者全部回本壘得分,Wieters也上到三壘,金鶯隊逆轉了戰局。

[url=http://m.mlb.com/shared/video/embed/embed.html?content_id=780611983&topic_id=69490714&width=400&height=224&property=mlb]點選以在新視窗中開啟內容。[/url]

為何會派出Wieters代打,總教練Showalter笑著說有時到最後一刻才換人上場代打,是更具挑戰性的。Wieters則說這是重要的一勝,因為洋基是同區的競爭對手,更何況他們有很強的牛棚。
金鶯隊T.J. McFarland投2局沒失分,贏得勝投(1勝1敗),Zach Britton本季第17次救援成功,Betances吞敗投(2勝4敗)。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