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數學題目涉及暴力、販毒 美一中學女老師被停職

[複製連結] 查看: 43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weiy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6-2 22: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 2016-06-02  19:25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原本打算今年退休的中學教師博瑟,因為出題內容不當遭到校方停職。(圖擷自每日郵報)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美國一名中學老師的數學題涉及暴力、販毒,經家長告發後,該名老師遭到校方停職。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山谷鎮的伯恩斯中學(Burns Middle School)教師博瑟(Joanne Bolser),發了10道數學題給8年級生,試題內容涉及賣淫、販毒、以及駕車開槍殺人。一名學生將試卷題目拍下後傳給家長,家長決定向校方反映。原本打算在今年退休的博瑟,被校方下令休行政假。


題目寫道:「雷蒙得偷多少軍火和彈匣才夠他駕車開槍殺人?」、「他身上持有的古柯鹼在黑市價格值多少?」;更有題目寫道:「泰隆擁有一幫女人,總共20人,他搞大了4個女人的肚子,試問被泰隆搞大肚子的精確百分比為何?」

收到照片的學生家長霍爾(Eria Hall)在週五(5月27日)收到照片後直呼「不敢相信」,在週二上門要學校「給答案」。霍爾表示,「我兒子和同學以為老師在開玩笑,沒想到老師說這不是玩笑,他們還得完成試卷、交給老師。」

《每日郵報》報導,遭到停職的博瑟得上聽證會,若不服聽證會裁決結果可提出上訴。

加州、新墨西哥州、德州、以及伊利諾州皆有老師因為試卷問題遭到停職。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