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不滿智利首位女總統 警民街頭衝突釀1死

[複製連結] 查看: 28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weiy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5-22 23: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來源:自由電子報 2016-05-22  20:40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智利瓦爾帕萊索當地時間21日,總統在國會進行施政報告,國會外聚集的民眾,和平示威演變成街頭警民衝突,多間商店起火,並造成一名71歲的男子死亡。(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智利首位女性總統巴舍萊(Michelle Bachele)當地時間21日在國會進行施政報告,國會外聚集的示威民眾抗議手段升級,和平示威演變成街頭警民衝突,多間商店起火,並造成一名71歲的男子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智利瓦爾帕萊索當地時間21日,總統在國會進行施政報告,國會外聚集示威民眾,原本和平進行抗議,但有民眾突然投擲石頭及汽油彈,造成附近建築物起火,警方被攻擊後也發射催淚彈及高壓水柱驅離民眾,和平示威演變成街頭警民衝突,並造成一名71歲的男子死亡。

巴舍萊是智利首位女性總統,2013年又再度當選總統。巴舍萊曾向選民承諾會落實退休金與教育制度改革、縮短貧富差距,但是智利經濟至今仍然疲弱不振,再加上其家族近年來爆發貪汙醜聞,導致民怨上升,巴舍萊的民望急速下跌。

相關影片請見︰

http://www.euronews.com/2016/05/21/one-dead-in-chile-protests-as-president-addresses-congress/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