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政論] 原聲飄揚八卦山 林縣長期許推動原鄉音樂學校

[複製連結] 查看: 28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olodd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5-16 16: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記者 芙蓉 南投報導】

 縣長林明溱14日下午前往微熱山丘村民市集,與現場近千位名民眾共同欣賞原聲童聲合唱團及打擊樂團悠揚的歌聲與樂音,並期許推動成立原鄉音樂學校,培養原鄉地區優秀學生,成為南投原鄉教育特色,縣議員賴燕雪也到場欣賞孩童演出,肯定原住民文化推廣與休閒產業的結合,將可帶動地方發展。原聲打擊樂團與合唱團的孩子們,以趣味的打擊樂及美妙的歌聲,為現場民眾帶來最單純快樂的夏日午後。

 林縣長表示,原聲合唱團在馬彼得校長細心教導下,將南投原鄉孩子們天籟般的歌聲傳向全世界,林縣長認同馬校長成立原鄉音樂學校的理念,將共同協助運用政府資源,培育優秀原鄉學生,讓天籟般的樂音成為南投的驕傲,林縣長也感謝微熱山丘許銘仁董事長邀請孩子們來到村民市集演出,發揮企業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林縣長也相當開心現場欣賞演出的民眾十分踴躍,是對於演出的孩童及推動原鄉音樂的教育工作者最大的肯定。

 原聲童聲合唱團及打擊樂團的孩子們來自信義鄉11個布農族部落國中、小,在馬彼得團長細心教導下,保留了布農族獨特的和聲方式,天籟般的歌聲讓他們曾受邀到日、美及歐洲演出,去年在奧嘉登皇宮廳與「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共同演出時,當地媒體更讚譽為「台灣維也納少年合唱團」。

新聞來源:八方新聞 http://www.nantouweb.com/thread-2391-1-1.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