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ndroid] MeeGo殺手鑭 諾基亞N9可裝Android軟件

[複製連結] 查看: 2153|回覆: 1|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fam100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6-24 18: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首款Meego智能手機諾基亞N9已經正式發佈,在機器的設計和性能都比較完美的情況下,有不少朋友對Meego平台的軟體資源提出了質疑。昨日有分析師認為,因為諾基亞在Windows Phone上投入更多,Meego能得到的支持就會相對有限,第三方開發者也就不會有足夠高的開發熱情,這將使得這部手機的用處受到限制。但很快的,便有人站出來表示,軟體方面的問題大可放心,理由是一個很重磅的消息——N9將可以安裝Android平台的軟體。

  Alien Dalvik的開發者Myriad表示,會在今年推出該軟體的Meego版本,這意味著你的N9可以安裝Android平台的軟體。

  Alien Dalvik其實是套虛擬機軟體,可以其它平台的手機直接運行Android平台 App軟體,並且運行性能和速度就跟Android手機一致,如今開發者Myriad Group AG對外公佈,今年會推出Meego平台的Alien Dalvik,讓N9用戶不在為軟體資源發愁。

  編輯點評:由於Android和Meego同處於Linux,這樣的跨平台軟體共享是完全可行的。不過這樣一來,其實諾基亞也等於變向的接受了谷歌。當然,自身平台對開發者的吸引力仍然是必需加強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幫助 +3 收起 理由
qwerty10116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nk950357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demonhans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沙發
demonhans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1-11-29 16:07
模擬器啊...
不是官方支援的嗎

既然不是官方支援,
那篇新聞最後說"諾基亞也等於變向的接受了谷歌"就自相矛盾了
按照他的邏輯
我用Windows模擬PS玩遊戲
這樣就等於Microsoft變相接受了SONY...
邏輯不通吧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