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媽咪孕事] 大S二胎频抽筋 孕期抽筋巧化解

[複製連結] 查看: 32782|回覆: 0|好評: 0
落音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5-3 15: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女星大S现在身怀二胎五个多月,孕肚已十分显着。然而谈到第二次怀孕的感触,大S表明:现在都乖乖待产,肚子超大,猛抽筋,还蛮辛苦的。其实怀孕时期是身体发作剧烈反应和过渡的时分,比较多见的除了孕吐以外即是抽筋了。抽筋是由于肌肉收缩致使,痛苦程度各有不同。那么啥程度就要致使重视,抽筋时该怎么做呢?
  腿抽筋会让孕母亲吃欠好睡不稳,要想避免小腿抽筋的状况,首要就要知道致使孕母亲小腿抽筋的要素。
  孕妈为啥会抽筋呢?
  怀孕时期致使抽筋的要素有几点,就像平常在来例假之前输液的话会致使抽筋,很多人就认识到了这点。怀孕时期致使抽筋最主要的要素是子宫胀大,在怀孕前期,尽管宝宝在子宫内不动,但这时子宫已经在发作变化,血液活动在加快,子宫内的液体也在加快活动。便秘、胀气、别的胃部不适都会致使抽筋。  
  很多孕母亲在黑夜睡觉时会发作腿部抽筋,这是由于孕期中体重逐步添加,双腿担负加剧,腿部的肌肉常处于疲劳状态。 当体内缺钙时,肌肉的兴奋性增强,简略发作肌肉痉挛。假如膳食中钙及维生素D含量缺少或缺少日照,会加剧钙的缺少,然后添加了肌肉及神经的兴奋性。夜间血钙水平比日间要低,所以夜间是小腿抽筋发作的高峰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何种程度需求担心?
  一般怀孕时期抽筋是很正常的景象,不必忧虑,假如状况严峻、导致别的并发症的话就要去看医师了。假如致使部分痛苦严峻,尤其是在怀孕前期,就要赶忙联络医师,由于抽筋基本上不会致使大问题,痛苦的话就需求好好查看一下。  
  假如抽筋伴随出血、尿痛、或阴道有不正常的分泌物就要联络医师,怀孕时期泌尿道和宫颈传染状况很多见,由于人体的酸碱度在怀孕时期会发作改变使人体很简略传染。欧莱名品http://www.eulike.com/,8年专业海淘代购服务,亚马逊代购,eBay代购代拍有些孕母亲常常性抽筋的话就要留意是不是是泌尿道传染,助产师或医师能够对其进行简略的尿样或阴道拭子查看是不是传染。  
  医治腿抽筋,自个能做些啥?
  假如孕母亲真的抽筋了,教你几招应急办法,能够帮孕母亲减轻痛苦!孕母亲能够试一试哪种方法对自个更有效。
  (1)假如孕母亲的小腿抽筋了,当即蹬直小腿,渐渐向胫骨(小腿内侧的长骨)的方向勾脚趾。尽管开端的时分可能会有些疼,但这样做能够减轻痉挛,痛苦也会逐步不见。
  (2)孕母亲假如坐着,将脚蹬在墙上,蹬直,或许请身边亲朋将腿拉直。
  (3)孕母亲也能够试着按摩肌肉,或许用装着热水的瓶子热敷,来放松痉挛的肌肉。
  (4)来回走几分钟,对减轻小腿抽筋也可能有协助。总归,使小腿蹬直、肌肉绷紧或部分按摩小腿肌肉,都能够减轻痛苦乃至使痛苦当即不见。
  (5)关于显着的抽筋,孕母亲可握紧椅背作为支持,站直使腿后部肌肉扩展,髋部稍向前并曲折,膝部伸直,均匀地深呼吸。也能够斜倚在墙上,站在地板上,双臂伸直,稍前倾,双手掌抵着墙。
  假如孕母亲不是偶然的小腿抽筋,而是常常的肌肉痛苦,或许腿部肿胀或触痛,孕母亲就应该去医院查看。由于这可能是下肢静脉血栓的预兆,需求当即医治。尽管孕期血栓很少见,但是孕母亲也应谨慎防范。
  P.S:找一个自个信赖的牢靠的护理人员,你假如有任何不适都能告诉她;怀孕时期也要相信自个的直觉,假如自个感受有些状况不正常就要及时咨询医师。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