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合集/全集] 七界傳說系列小說 作者:心夢無痕 (繁_EPUB/TXT/MOBI)

[複製連結] 查看: 1609|回覆: 3|好評: 0
cadso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5-2 07: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修真小說的經典!!只有它,曾經地位比誅仙更令人震撼!!
書名:七界傳說系列小說
作者:心夢無痕


心夢無痕.jpg

作者介紹

  心夢無痕(原名:鄒康中),網絡知名寫手,
著有《七界傳說》、《滅神記》、《天地決》、《絕命誘惑》等多部知名小說。

  2005年4月開始在網絡嶄露頭角,一開始就選擇了北京幻劍書盟為首發網站,
短短4個月,就成為幻劍書盟特約駐站作者,
並加盟「空靈天下」寫手團,隨後作品在各大文學網站廣為轉載,一時間風雲突起。

  一個熱愛生活熱愛寫作的男人,以瑰麗的想像,造就著一個又一個的傳說。

七界傳說系列小說.jpg



作者成就

  2005年9月,主力作品《七界傳說》登陸幻劍書盟,僅僅三個月不到,就進入百度小說風雲榜前50位,其後一直高居不下,並呈現上升趨勢。至06年下半年,七界傳說登上百度十大小說排行榜,一路直上占據了第三的位置。從此,《七界傳說》紅遍網絡,成為06年網絡仙俠小說的抗鼎之作。
  
  2006年4月,《七界傳說》由武漢真情雜誌社連載於《幻界story》雜誌之上,在全國引起轟動。同年9月,實體由太白文藝出版社正式發行,一時間形成一股七界熱潮,實體銷量飛速直上,在出版界也引起了不小的影響。
  
  2007年其仙俠玄幻大作《七界傳說》百度搜索排行榜小說類第一名。
  
  2007年5月,《七界傳說》由台灣《冒險者天堂》正式出版,上市5天就在花堞排行榜前100位位居第20位,取得了較大的成績。



一個EPUB=8本書,不用解壓:
【精排版】
ePub 七界傳說全集》.epub (21.3 MB, 下載次數: 132)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5碎鑽 +15 經驗 +3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kobtony + 1 + 1 非常讃
iamjason008 + 1 + 1 非常讃
milkmimi + 1 + 1 非常讃
bcafe + 3 + 2 + 5 精美系列書,再加經驗分兩分感謝您的貢獻!.
球-球 + 1 很給力!
chihyi2099 + 1
jysu + 1
freemanhlm + 1 + 1 非常讃
StarPlatinum + 1 + 1 非常讃
romebreze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choiwan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5-2 11:09
老師又發全集了~

小彩虹來坐沙發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毛毛施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5-2 14:36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本帖最後由 毛毛施 於 2016-5-24 14:40 編輯

感謝帖主分享,希望這些我可以看得完啊~~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請尊重發帖,不要用簡短文回覆  發表於 2016-5-3 07:28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