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功能] Twitter廣告價格遠高於Facebook

[複製連結] 查看: 314|回覆: 0|好評: 0
c0976215385_I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4-10 10: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i (5).jpg
香港時間4月10日消息,廣告公司TBG Digital對今年第一季度的研究報告顯示,Twitter廣告的每千次展示成本(CPM)遠高於Facebook。
  TBG Digital是Facebook最大的廣告代理商,也為Facebook管理廣告投放。該公司的這項研究主要關注廣告的每千次展示成本、點通率和廣告主的每關注者成本。
  數據顯示,Twitter廣告的每千次展示成本超過3.50美元,而Facebook則不到50美分。業內人士認為,Twitter廣告和Facebook廣告最主要的差別在於,Twitter廣告被集成在用戶的消息流中,而Facebook則在網頁側邊欄提供顯示廣告。用戶對明顯的顯示廣告可能存在抗拒心理。
  TBG Digital CEO西蒙‧曼塞爾(Simon Mansell)表示:“Facebook將廣告顯示在網頁右側,用戶將明確意識到這是廣告。Twitter將廣告整合在消息流中,使其看起來更像內容。當廣告在消息流中時,廣告主將獲得更高的點通率。”
  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解釋,為何Facebook迫切希望在網站和流動應用中發展“贊助商新聞”這一形式的廣告。
  不過曼塞爾表示,這一數據並不意味著Twitter的廣告收入高於Facebook。這僅僅表明,在廣告展示次數較少的情況下,Twitter能獲得較高的廣告收入。(維金)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