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政論] 六都民調墊底 柯P:繼續努力 不然怎麼辦?

[複製連結] 查看: 360|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4-7 09: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新頭殼早報 – 2016年4月7日 上午2:47

4e0732546520.jpg

新頭殼newtalk 2016.04.07 呂佳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持續探底,對此,柯文哲6日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自己會持續努力,他也說,自己反省很多,「罄竹難書」,但不是媒體堵麥(堵訪)可以解決的。

「智慧交易所」日前公布3月的6都首長滿意度,由台南市長賴清德奪得頭籌,出乎意料地,柯文哲卻敬陪末座,對此,柯文哲6日下午受訪時被問到此事,有無任何補救辦法?對此,柯文哲表示,此事就是要「繼續努力,不然怎麼辦」?

媒體詢問,柯文哲的民調比朱立倫還低,對此,有無任何想法?柯文哲則反倒要媒體不要「挑撥離間」,至於媒體追問,民調恐會持續探底?柯文哲回應,這就是自己要振作一點,會開始步步為營、穩紮穩打。他也說,自己反省出很多「罄竹難書」,不是媒體堵麥可以解決的。

另外,對於「白米炸彈客」楊儒門與《文青別鬼扯》版主、台北糧食協進會執行長劉志偉之間的爭議,對此,柯文哲則回應,組織內本來就會有不同的聲音,因此,他仍主張不要有怕衝突,但是要有解決機制,他指出,不可能是一言堂,會讓每個人發表意見,再去整合。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